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天氣:又破紀錄!今午33°C 創今年最高氣溫 __,

香港今日天晴酷熱。(蕭毅攝)高空反氣旋持續為廣東沿岸地區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香港繼續天氣酷熱,酷熱天氣警告現已生效。天文台在今午錄得最高氣溫攝氏33度,打破昨日的32.8度,成為今年的最高溫紀錄。在下午3時,香港多區錄得的最高氣溫達33度或以上,其中上水、流浮山及元朗公園更高達35度,其他地區如西貢、將軍澳及黃大仙,就錄得34度高溫。天文台指,高空反氣旋會在未來一兩天繼續為廣東沿岸地區帶來普遍晴朗 ...


香港今日天晴酷熱。(蕭毅攝)

高空反氣旋持續為廣東沿岸地區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香港繼續天氣酷熱,酷熱天氣警告現已生效。天文台在今午錄得最高氣溫攝氏33度,打破昨日的32.8度,成為今年的最高溫紀錄。

在下午3時,香港多區錄得的最高氣溫達33度或以上,其中上水、流浮山及元朗公園更高達35度,其他地區如西貢、將軍澳及黃大仙,就錄得34度高溫。

天文台指,高空反氣旋會在未來一兩天繼續為廣東沿岸地區帶來普遍晴朗及酷熱的天氣,該反氣旋會在周末期間逐漸減弱。而一道低壓槽會於下周初為華南帶來大驟雨及雷暴,預料該低壓槽在下周中期於沿岸地區徘徊。

天文台預測香港今日及明日大致天晴,天氣酷熱,而預計今日起至後日,最高溫度達33度。周六當日部分時間有陽光,稍後局部地區有驟雨及雷暴,隨後7天多雲及有驟雨,下周日至周三有狂風雷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