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專案生活:你要知:跟住做 朱古力腹肌好快有 __,

大部分男士都想踢走肚腩,展示腹肌。(關萬亨攝)夏日來臨,沒有勇氣托着啤酒肚出現在沙灘的男士注意!是時候踢走肚腩,展示凹凸分明的朱古力腹肌了。朱古力腹肌如今成為男神的入門條件,要展示完美腹肌,除了要維持身體脂肪低外,更要擁有強健的腹部肌肉。東網記者訪問健身專家,為男士尋找鍛煉腹肌的最強捷徑。要展示腹肌,離不開節食及帶氧運動,健身教練Cow建議,較肥的男士鍛煉腹肌時,要少食多餐,一日約5餐,每餐去油去 ...


大部分男士都想踢走肚腩,展示腹肌。(關萬亨攝)

夏日來臨,沒有勇氣托着啤酒肚出現在沙灘的男士注意!是時候踢走肚腩,展示凹凸分明的朱古力腹肌了。朱古力腹肌如今成為男神的入門條件,要展示完美腹肌,除了要維持身體脂肪低外,更要擁有強健的腹部肌肉。東網記者訪問健身專家,為男士尋找鍛煉腹肌的最強捷徑。

要展示腹肌,離不開節食及帶氧運動,健身教練Cow建議,較肥的男士鍛煉腹肌時,要少食多餐,一日約5餐,每餐去油去鹽去糖去醬汁之外,限制吸收的卡路里為500卡,另加每星期4次帶氧運動,每次維持30至45分鐘。他指:「可以邊跑邊唱歌,如果唱10個字會斷2、3次,代表帶氧運動強度已經足夠。」

除了減走脂肪,腹部肌肉的強度亦是顯現腹肌的重要因素。Cow分別示範了初階腹肌訓練動作,包括Crunch(捲腹) 、Legs raise(提腿) 、Cross body crunch(側身捲腹)及Legs swipe(提腿搖動),以上動作每項進行30秒,休息30秒後,進入下一個動作,完成4項動作後再休息30秒,循環以上動作4組。

Cow亦示範了進階腹肌訓練動作,較有信心的男士可以嘗試挑戰爬行動作,鍛煉核心肌肉,包括Bend knees inchworm (曲膝爬行)、Plank circle (平板畫圓)及Plank cross body knee tuck in (平板提腿),同樣以上動作每項進行30秒,休息30秒後,進入下一個動作,完成4項動作後再休息30秒,循環以上動作4組。Cow建議能力較強男士取消每項動作間的休息時間,一口氣完成4組動作後才休息,只要每日或隔日鍛煉,相信很快就有成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