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認與Kimmy分手兩個月 何猷君攬錫混血新歡 超市甜蜜蜜 __,Kim,猷君,何猷君,Kim Kardashian,

認與Kimmy分手兩個月 何猷君攬錫混血新歡 超市甜蜜蜜【深水灣】賭王四房細仔何猷君月初在美國畢業,四房一家到齊獨欠新加坡富家女友林慧俐(Kimmy),原來猷君與Kimmy已分手兩個月。昨日猷君更拖新歡混血女登場,兩人去超市掃零食,猷君更扮鬼臉𠱁女,又攬腰、錫面及咀嘴,熱戀甜蜜程度視旁人透明。現年21歲的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月初在世界排名第一的麻省理工畢業,獲封為人生勝利組,感情生 ...


認與Kimmy分手兩個月 何猷君攬錫混血新歡 超市甜蜜蜜

【深水灣】

賭王四房細仔何猷君月初在美國畢業,四房一家到齊獨欠新加坡富家女友林慧俐(Kimmy),原來猷君與Kimmy已分手兩個月。昨日猷君更拖新歡混血女登場,兩人去超市掃零食,猷君更扮鬼臉𠱁女,又攬腰、錫面及咀嘴,熱戀甜蜜程度視旁人透明。

現年21歲的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月初在世界排名第一的麻省理工畢業,獲封為人生勝利組,感情生活更有新加坡富家女、西甲華倫西亞班主千金林慧俐做女友,猷君與Kimmy熱戀時,足迹走遍西班牙、巴黎等地。近月有傳二人戀情告急,4月因Kimmy簽韓國模特兒公司,兩人轉為地下情,及後她秘密來港與猷君中環拍拖後,就未聞二人戀情消息,連月初猷君的畢業禮,Kimmy亦留在新加坡、泰國等開工。

原來猷君已有新戀情,近日忙在內地工作的他昨日在港出沒,被本報拍到他與混血新歡拍拖。昨午3時多,身穿白波衫及運動褲的猷君,與新女現身大坑中華遊樂會。兩人登上七人車後,就到壽臣山附近的超市掃零食,眼見超市得幾個顧客,猷君與混血女警覺性即減低,恍如一對兩小無猜的小戀人在超市玩。



【連體嬰】

■猷君與混血新歡愛得旁若無人,昨日在超市攬實錫錫。

攝影:徐錦池



【逗笑】

■混血女在揀零食時,猷君即出招講笑話



【錫頸】

■短短20分鐘,猷君與混血女多次攬腰錫面。



【摸腰】

■負責推車的猷君,不忘摸女方纖腰,認真煙韌。



■猷君負責拿着兩大袋零食,與混血女友離開超市。攝影:畢紹基



■猷君先讓女友上七人車,盡顯風度。

護愛苗讚好女仔現場所見,混血女專注揀薯片,揀好即遞給猷君,猷君亦好樂意「跟班」上身推車仔接過零食。處於熱戀期的二人全程無視旁人不時儍笑,猷君亦好進取,一時扮鬼馬表情,一時出招攬腰、錫面珠、頸及咀嘴,混血女亦十分受落。兩人在超市漫無目的狂兜圈,享受小情人獨處時間,等候付錢期間,猷君又把握時間再咀混血女,相當甜蜜。

本報記者昨日致電猷君問他的感情狀況,猷君以短訊承認與Kimmy已分手:「因為工作原因,差不多兩個月了,因為一個在韓國,一個在美國距離大了。」提到與混血女拍拖,他表示:「剛發展,好女仔,私人問題不回答那麼多啦,要尊重女生。」Kimmy如常在Instagram貼相,大多是模特兒工作照,似乎發展不俗,甩拖的她似乎全力投入工作。

採訪、攝影:畢紹基、徐錦池



■猷君承認與Kimmy已分手兩個月。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