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北京老虎咬死人:驚!老虎咬人片段曝光 女客落車20秒被叼走 __,

女乘客下車不到20秒,便遭一隻體形龐大的老虎從後撲倒再叼走。(電視畫面)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昨日下午3時發生老虎襲擊遊客事件,造成兩名女遊客一死一傷。事發時的閉路電視畫面今日首度曝光,從畫面所見,一名女子突然從白色私家車的前座乘客位下車後,從車頭繞到司機位,突然間,一隻身形龐大的老虎撲向她,雙爪將其抓倒地上,再張開虎口把她叼走。當時坐在司機位的男子隨即下車,企圖施救,而坐在後座的另一名較為年長的婦 ...


女乘客下車不到20秒,便遭一隻體形龐大的老虎從後撲倒再叼走。(電視畫面)

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昨日下午3時發生老虎襲擊遊客事件,造成兩名女遊客一死一傷。事發時的閉路電視畫面今日首度曝光,從畫面所見,一名女子突然從白色私家車的前座乘客位下車後,從車頭繞到司機位,突然間,一隻身形龐大的老虎撲向她,雙爪將其抓倒地上,再張開虎口把她叼走。

當時坐在司機位的男子隨即下車,企圖施救,而坐在後座的另一名較為年長的婦人也趕緊下車。畫面雖未交代到之後的情況,但據內地官媒今日報道,該男子和年長婦人同遭老虎攻擊,其中年長的婦人更被老虎當場咬死;而被老虎叼在口中拖走的女子則重傷送院救治。

據了解,涉事的遊客曾簽訂相關責任書,當中明確規定自駕遊入園要鎖好車門窗,嚴禁下車,而事發後,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已被勒令暫停營業。另據網絡流傳消息指,事發時被老虎襲擊身亡的女遊客,因與男司機發生爭執,於是下車與對方理論,但下車不足20秒便發生今次的慘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