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恐襲驚魂!美籍漢懷刀現身機場 特警擎槍擒 __,

外籍疑犯被機場特警按地制服。(讀者提供)懷刀外籍漢推行李車乘港鐵被捕。今晨10時許,有機場快線機場站職員,發現一名外籍男乘客,將行李手推車推上開往博覽館方向的列車,職員即時上車了解,惟該乘客表現不合作,拒絕交還手推車,又對職員惡言相向,更向職員展示腰間一把約6吋長疑為利刀的物體,職員大為震驚,即時勸籲對方冷靜,並透過傳呼機通知同事。消息指,當列車抵達機場快線尾站博覽館,警員聯同其他車站職員上車處理 ...


外籍疑犯被機場特警按地制服。(讀者提供)

懷刀外籍漢推行李車乘港鐵被捕。今晨10時許,有機場快線機場站職員,發現一名外籍男乘客,將行李手推車推上開往博覽館方向的列車,職員即時上車了解,惟該乘客表現不合作,拒絕交還手推車,又對職員惡言相向,更向職員展示腰間一把約6吋長疑為利刀的物體,職員大為震驚,即時勸籲對方冷靜,並透過傳呼機通知同事。

消息指,當列車抵達機場快線尾站博覽館,警員聯同其他車站職員上車處理,但該名乘客仍然不合作,當列車回程抵達機場站時,已有大批機場特警在站內荷槍實彈戒備,登車喝令該外籍漢將刀放下,並叫他放鬆,惟他卻未有理會,更情緒激動,突然大嗌大叫,又喃喃自語,更離奇痛哭,在德國接連發生斬人及槍擊案的陰霾下,附近乘客一度誤以為發生恐襲,嚇得大驚,紛紛走避,擾攘一番後,警員終上前將其制服,並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將該名37歲男子拘捕。據悉,被捕男子為美國籍,身材頗健碩。

港鐵發言人證實有關事件,指該名男子向職員展示腰間懷疑利刀物體,但並未有將刀取出,並指事件對列車服務及車站運作影響輕微,列車服務維持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