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網傳廣西女喝醉被「撿屍」 上衣遭脫拍裸照 __,裸照,

該女子醉得不省人事,被人脫去上衣也懵然不知。(互聯網圖片)廣西南寧近日網上熱傳數張「撿屍」照片,照片中的女生在醉得不省人事的情況下,被人脫去衣服拍照。該組照片在網上曝光後,不少網民一方面紛稱可怕,但同時又不斷轉發。據網傳照片,該名已經喝醉的女生似已被人撿上車廂,並不省人事的靠在座椅上,其上衣更被人乘機脫光拍下數張裸照。不少網民都指奉勸「女孩子就該少喝點,最好別喝」,又有人表示「這種人該同情還是該批 ...


該女子醉得不省人事,被人脫去上衣也懵然不知。(互聯網圖片)

廣西南寧近日網上熱傳數張「撿屍」照片,照片中的女生在醉得不省人事的情況下,被人脫去衣服拍照。該組照片在網上曝光後,不少網民一方面紛稱可怕,但同時又不斷轉發。

據網傳照片,該名已經喝醉的女生似已被人撿上車廂,並不省人事的靠在座椅上,其上衣更被人乘機脫光拍下數張裸照。不少網民都指奉勸「女孩子就該少喝點,最好別喝」,又有人表示「這種人該同情還是該批評」、「不自愛是活該」,惟該組照片在網上同時亦得到不少轉發。

所謂「撿屍」是指女生在酒吧喝醉後醉倒在路邊,後遭陌生人帶走乘機發生性關係的行為,網民指「有男的會專門在酒吧外等這些女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