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天氣:打鼓嶺上水36℃熱到爆 未來9天炎熱有雨 __,

天氣熱辣辣,不少人到海灘暢泳消暑。(胡家豪攝)受一股高空反氣旋逐漸減弱影響,香港未來兩三天氣溫將稍微回落,但隨後一股副熱帶高壓脊在本周後期支配華南,屆時氣溫再度酷熱,最高氣溫達33度,而天文台就預測未來9天局部地區都有驟雨,市民外出最好帶備雨具。受到高空反氣旋持續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及酷熱的天氣。今日午後各區氣溫普遍上升至33度或以上,其中打鼓嶺、上水、石崗等更高達36度,將軍澳、黃大仙、九龍城、沙 ...


天氣熱辣辣,不少人到海灘暢泳消暑。(胡家豪攝)

受一股高空反氣旋逐漸減弱影響,香港未來兩三天氣溫將稍微回落,但隨後一股副熱帶高壓脊在本周後期支配華南,屆時氣溫再度酷熱,最高氣溫達33度,而天文台就預測未來9天局部地區都有驟雨,市民外出最好帶備雨具。

受到高空反氣旋持續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及酷熱的天氣。今日午後各區氣溫普遍上升至33度或以上,其中打鼓嶺、上水、石崗等更高達36度,將軍澳、黃大仙、九龍城、沙田、跑馬地、屯門等地區亦徘徊35度。

根據天文台9天天氣預報指,明日(25日)香港天晴酷熱,氣溫最高達34度,但周二至周四則短暫時間有陽光及有幾陣驟雨,氣溫亦回落至最低27度,同期的最高相對濕度則徘徊在90%至95%之間。

而高壓脊會在本周後期再度增強,並為香港帶來普遍晴朗及酷熱的天氣,局部地區有驟雨,氣溫最高33度,至下周二才稍微回落及多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