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財團出2億人仔爭人 英皇天價留古巨基 __,英皇,古巨基,

古巨基一年搵到咁多錢,成為搶手貨都好正常。古巨基於2009年加盟英皇娛樂,近年中港兩地不停穿梭,一年搭了過百程飛機。去年基仔參加完《我是歌手3》後,人氣再次飆升,今年就一口氣連接兩個真人騷《星動亞洲》及《音樂大師課》,又忙於進行巡演,之前又亮相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近日再以嘉賓身份為《超級女聲》總決賽擔任評審,兩地商演就接了四至五十個,單計過去一年總收入,估計就有八千萬港元落袋。去年隨經理人霍汶 ...


古巨基一年搵到咁多錢,成為搶手貨都好正常。

古巨基於2009年加盟英皇娛樂,近年中港兩地不停穿梭,一年搭了過百程飛機。去年基仔參加完《我是歌手3》後,人氣再次飆升,今年就一口氣連接兩個真人騷《星動亞洲》及《音樂大師課》,又忙於進行巡演,之前又亮相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近日再以嘉賓身份為《超級女聲》總決賽擔任評審,兩地商演就接了四至五十個,單計過去一年總收入,估計就有八千萬港元落袋。

去年隨經理人霍汶希(Mani)轉簽北京英皇的基仔,據聞今年年底就跟公司約滿,香港及內地都有財團向他招手,當然英皇也非常重視基仔這個「千萬金蛋」,不惜一切挽留。

中港四財團招手

據知基仔早在兩年前已有意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並打算交由得力太太Lorraine主理。而基仔快將約滿英皇消息傳出後,已經有人虎視眈眈,雖然全球經濟環境不明朗,但基仔依然被視作「優質古」,在中港兩地市場有價有市,合共有四個財團向他招手,其中內地一實力財團甚至開出二億元人民幣豐厚條件,支持基仔成立個人工作室。而基仔也滿肚密圈,有指他想簽一些具潛質的歌手藝人加以栽培,並希望明年可以一圓多年的導演夢。

霍汶希信心十足

英皇方面也不敢怠慢,除了大打人情牌,並向基仔開出誘人條件,以天價續約三年。對於基仔會否續約英皇,Mani充滿信心說:「係同佢傾緊。(傳基仔唔續約英皇喎)經理人同唱片約都會同佢續,佢冇乜大問題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