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30位幸運兒】孫慧雪電話傳情冧粉絲 __,孫慧雪,

雪雪出處女寫真,引起極大回響。宅男至愛的孫慧雪宣布推出處女寫真後,在網上引起極大回響,最近寫真在網上接受訂購,雪雪及製作人司徒夾帶諗頭多多想出不少噱頭,售價由168港元至298港元共四個價格,愈貴當然愈多嘢送,分別有即影即有相及海報,雪雪更會抽出30位幸運兒傾電話親自道謝。11號生日的雪雪於今日舉行寫真簽名會,與率先訂購的粉絲作近距離接觸,順道慶祝34歲生日。雪雪最近為籌備寫真忙到爆,同時要開通宵 ...


雪雪出處女寫真,引起極大回響。

宅男至愛的孫慧雪宣布推出處女寫真後,在網上引起極大回響,最近寫真在網上接受訂購,雪雪及製作人司徒夾帶諗頭多多想出不少噱頭,售價由168港元至298港元共四個價格,愈貴當然愈多嘢送,分別有即影即有相及海報,雪雪更會抽出30位幸運兒傾電話親自道謝。11號生日的雪雪於今日舉行寫真簽名會,與率先訂購的粉絲作近距離接觸,順道慶祝34歲生日。

雪雪最近為籌備寫真忙到爆,同時要開通宵拍攝無綫劇《三個女人一個因》,近月已多次生病,但她直言無悔:「搞到自己咁忙,但好開心。寫真係用嚟留念,呢個時候出係最適合,拍劇更加重要,之前《純熟意外》反應好,好多人問幾時再見到我,所以我唔可以停落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