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不斷更新】【即時天氣】本港雷雨交加 網民:香港變咗葛咸城 __,

【23:30更新】返港郵輪遇上黃雨雷暴,導致天花倒塌疏散旅客。(http://bit.ly/29vquEm)【23:15】天文台在晚上11時1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23:00】天文台由傍晚7時至晚上11時為止,香港共有5876次雲對地閃電。(http://bit.ly/29vqcxr)【22:30】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http://bi ...




其他影片:>>






【23:30更新】返港郵輪遇上黃雨雷暴,導致天花倒塌疏散旅客。(http://bit.ly/29vquEm)

【23:15】天文台在晚上11時1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23:00】天文台由傍晚7時至晚上11時為止,香港共有5876次雲對地閃電。(http://bit.ly/29vqcxr)

【22:30】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http://bit.ly/29vnxnr)

【22:25】上水彩園廣場在黃雨生效期間,天花不斷漏水。(http://bit.ly/29wLWv4)

【22:00】天文台預料高達每小時8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吹襲香港。

【21:59】天文台在晚上9時5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雷暴警告現正生效中。受強烈熱帶風暴尼伯特的外圍下沉氣流影響,廣東天氣酷熱。正午時分,本港普遍地區氣溫上升至33度或以上。下午3時許,天文台錄得35.6°C高溫,打破入夏最高溫紀錄,多區溫度錄得逾37°C,比最高溫當日更熱,包括上水及沙田37.1°C、黃大仙及打鼓嶺37.2°C、石崗37.3°C、元朗公園37.4°C,當中,跑馬地更錄得37.9°C。《蘋果》翻查紀錄,去年8月8日熱帶氣旋蘇迪羅橫過台灣海峽,受其外圍的下沉氣流影響,香港出現非常高溫的情況,當日普遍錄得36°C或以上的最高氣溫,其中跑馬地37.9°C。尼伯特昨早由颱風減弱為強烈熱帶風暴,其後於福建泉州市附近登陸並減弱為熱帶風暴。受尼伯特的外圍下沉氣流影響,廣東昨日天氣酷熱。下午天文台錄得最高氣溫35.6度,是今年以來的最高紀錄。在高溫影響下,廣東內陸下午有強雷暴發展,並於昨晚影響本港。新界多處地區錄得超過30毫米雨量。在昨晚11時,熱帶風暴尼伯特集結在廈門之西北偏北約11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12公里,橫過福建內陸,並逐漸減弱。現時氣溫27.4°C,相對濕度85%。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天文台在昨日下午6時45分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至凌晨12時45分。天文台預測(7月10日,星期日)多雲,有幾陣驟雨,初時局部地區有狂風雷暴。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天氣酷熱。氣溫介乎27至33度。吹和緩西南風,風勢間中清勁。展望隨後兩三天仍有驟雨。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Mily Tsang及Jason Chow攝 黎家駒攝 (許頌明攝)
跑馬地錄得37.9°C高溫。(劉柏麟攝) 截至下午3時半,天文台錄分區最高溫紀錄。 天文台錄得35.6°C,破入夏最高溫紀錄。(許頌明攝)
天文台錄得35.6°C,破入夏最高溫紀錄。(許頌明攝) 高溫襲港,不少市民到沙灘暢泳降溫。(許頌明攝) 今日大致天晴及酷熱,但有煙霞及幾陣驟雨。(黎志偉攝)
高溫襲港,不少市民到沙灘暢泳降溫。(許頌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