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寫真戰:雪雪晒「C家波」賀入行十周年 __,

孫慧雪出寫真,絕對係宅男喜訊!入行多年的無綫小花孫慧雪憑傻大姐及可愛形象愈來愈受歡迎,Instagram儲落逾10萬大軍Fans,33歲的她仍保持童顏及天真氣息,人氣比不少一線女星更高!最近她在劇集《純熟意外》演出令人驚喜,與楊潮凱的感情線獲讚,最近阿雪宣布將推出入行十年首本寫真集,在7月20日開鑼的書展發售,絕對是Fans喜訊!寫真零鹹濕日前阿雪在港為寫真集拍攝泳衣造型,披着外套拉開拉鏈大騷「C ...


孫慧雪出寫真,絕對係宅男喜訊!

入行多年的無綫小花孫慧雪憑傻大姐及可愛形象愈來愈受歡迎,Instagram儲落逾10萬大軍Fans,33歲的她仍保持童顏及天真氣息,人氣比不少一線女星更高!最近她在劇集《純熟意外》演出令人驚喜,與楊潮凱的感情線獲讚,最近阿雪宣布將推出入行十年首本寫真集,在7月20日開鑼的書展發售,絕對是Fans喜訊!

寫真零鹹濕

日前阿雪在港為寫真集拍攝泳衣造型,披着外套拉開拉鏈大騷「C家波」,時而電眼時而傻笑,迷死宅男!阿雪表示早前到了台灣墾丁拍外景,有文青Feel亦有小性感,希望讀者有跟她拍拖的甜蜜感覺,她表示出寫真是為紀念入行十周年:「其實九年前已經有人叫我出,但當時未準備好,到今年覺得要留個紀念,純粹係自己開心。(點吸引Fans?)造型有成20個,限量版仲會送T恤、即影即有、親筆簽名,希望每一本都係獨特!(T恤着過?)可能架!(送埋Nude Bra?)吓?我冇咩用架!係實力嚟!(啲相最性感係點?)有泳衣、睡衣、校服,仲有啲濕身!有啲意識好大膽!半裸都有可能,但仲揀緊相,未知出唔出,我希望本書係健康性感,零鹹濕,始終有啲Fans係未成年。」

對手多多

不過,阿雪要贏得本年度「寫真女皇」寶座並非易事,她硬撼的對手大部分都有Big爆身材,絕對不可睇少!包括34F「台灣乳神」張永歆、35E伍淑怡、36D姚紫茵、33C「中國小姐」朱盈盈及33D何洛沂等,至於G Cup女星崔碧珈尚未公開性感相,寫真繼續玩神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