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陳慧嫻:陳慧嫻食大牌檔出事 自我診斷患腸胃炎 __,陳慧嫻,

嘩!做咩唔睇醫生呀?陳慧嫻歌手變醫師?慧嫻在晚上在微博留言自爆食物中毒,指日前因突然想吃乳鴿,想起以前曾光顧的火炭大牌檔,故即駕車前往醫肚,並大歎雞粥、炒蜆及乳鴿,怎料隨即中招!她留言:「第二天睡醒時恐怖的事情出現了,肚痾(屙)、肚痛、肌肉痛,以我那麼多年腸胃炎的經驗,當然我診斷自己是腸胃炎,吃了抗生素和止痛藥。」自行「斷症」的慧嫻,續說今天雖有點好轉,但仍要卧床休息,她寫道:「一睜開眼就天旋地轉 ...


嘩!做咩唔睇醫生呀?

陳慧嫻歌手變醫師?慧嫻在晚上在微博留言自爆食物中毒,指日前因突然想吃乳鴿,想起以前曾光顧的火炭大牌檔,故即駕車前往醫肚,並大歎雞粥、炒蜆及乳鴿,怎料隨即中招!她留言:「第二天睡醒時恐怖的事情出現了,肚痾(屙)、肚痛、肌肉痛,以我那麼多年腸胃炎的經驗,當然我診斷自己是腸胃炎,吃了抗生素和止痛藥。」

自行「斷症」的慧嫻,續說今天雖有點好轉,但仍要卧床休息,她寫道:「一睜開眼就天旋地轉!其實我有理由相信是因為我平時很少出街吃東西,都是在家裏弄營養師指定的無油無糖健康飯菜來吃,所以身體沒有了一種抵抗力,一遇到少許不太乾淨的食物,都不會打仗了!」網民們均留言表示關心及叮囑小心身體之餘,更以「陳醫師」來笑指她自我診斷,並勸她快去求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