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里約奧運:打出氣勢! 中國女排12年後再殺入決賽 __,里約奧運,奧運,

中國女排精神再現,坐銀望金。(GettyImages)中國女排殺入決賽!一直被睇淡的中國女排在里約奧運女排4強以3:1擊敗荷蘭女排,報回分組賽落敗之仇,繼8強淘汰東道主巴西後,繼續打出爭氣波,強闖決賽將與塞爾維亞爭逐金牌。今場中國女排精神再現,第1局及第3局分別大比數落後下逆轉,繼04年奪金後再入決賽!第1局初段中國女排曾經大比數落後,但後來逐漸追近分數,到關鍵時刻完成逆轉,由朱婷強攻得手以27: ...


中國女排精神再現,坐銀望金。(Getty Images)

中國女排殺入決賽!一直被睇淡的中國女排在里約奧運女排4強以3:1擊敗荷蘭女排,報回分組賽落敗之仇,繼8強淘汰東道主巴西後,繼續打出爭氣波,強闖決賽將與塞爾維亞爭逐金牌。今場中國女排精神再現,第1局及第3局分別大比數落後下逆轉,繼04年奪金後再入決賽!

第1局初段中國女排曾經大比數落後,但後來逐漸追近分數,到關鍵時刻完成逆轉,由朱婷強攻得手以27:25勝出。到第2局,重回正選陣容的惠若琪有不錯表現,可惜她於局尾的大槌進攻被捉到路攔死,導致中國女排以23:25被追平局數。

中國女排於第3局開局落後0:6,但再次發揮神奇力量克服逆境追上,加上荷蘭女排於末段連環發球失誤送分,造就中國女排以29:27局數再度領先。至第4局雙方分數依然咬住上,不過朱婷的強攻依然有威力,協助中國女排以25:23再贏1局,躋身決賽,取得奠定勝一分之後,球員興奮又激動,相擁慶祝,主教練郎平更難忍淚水,淚灑當場。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