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add即時.尚】剪短髮仍美 周慧敏白色單肩女神look __,女神,周慧敏,

【add即時.尚】剪短髮仍美周慧敏白色單肩女神look2016-08-1402:00:00HKT玉女始祖周慧敏(Vivian)前晚為於紅館舉行的《向雪懷一生中最愛作品演唱會》任表演嘉賓,一身女神造型會歌迷。Vivian多年來留長髮,月前轉了剪了一個及肩bob頭,耳目一新仍然漂亮。她選穿的白色單肩上衣,相信是出自日本設計師HanakoMaeda主理的品牌Adeam,Vivian襯黑色長褲,上半身mo ...


【add即時.尚】剪短髮仍美 周慧敏白色單肩女神look

2016-08-14 02:00:00 HKT



玉女始祖周慧敏(Vivian)前晚為於紅館舉行的《向雪懷一生中最愛作品演唱會》任表演嘉賓,一身女神造型會歌迷。

Vivian多年來留長髮,月前轉了剪了一個及肩bob頭,耳目一新仍然漂亮。她選穿的白色單肩上衣,相信是出自日本設計師Hanako Maeda 主理的品牌Adeam,Vivian襯黑色長褲,上半身modern又不失仙氣,下半身的配搭簡約中性,上衣的斗篷設計帶點subtle的氣勢而又襯絕Vivian的清純氣質。

更多美容、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Vivian穿上單肩女神裝,新髮型幾清爽。





Adeam 白色單肩上衣 約港元 $7,761 (modaoperandi.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