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梁天琦被挑機 太古站與人打鬥 __,梁天琦,

被立法會選舉主任取消參選資格的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昨晚深夜在港鐵太古站與人發生爭執,雙方互相拉扯及打鬥,梁的眼鏡被打跌地上,T恤亦扯爛。據目擊黃小姐指出,昨晚11時許,她經過太古站B出口,見到穿棗紅色T恤的梁天琦,與一名穿灰衫身材略胖的男子爭吵,兩人以粗言互駡。港鐵職員及數名男女勸止,將兩人分開。其時梁天琦的孭袋及眼鏡跌在地上,T恤背後扯爛。他一度衝前,並用手機拍攝該名男子,男子大叫「梁天琦打人」 ...




其他影片:>>






被立法會選舉主任取消參選資格的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昨晚深夜在港鐵太古站與人發生爭執,雙方互相拉扯及打鬥,梁的眼鏡被打跌地上,T恤亦扯爛。據目擊黃小姐指出,昨晚11時許,她經過太古站B出口,見到穿棗紅色T恤的梁天琦,與一名穿灰衫身材略胖的男子爭吵,兩人以粗言互駡。港鐵職員及數名男女勸止,將兩人分開。其時梁天琦的孭袋及眼鏡跌在地上,T恤背後扯爛。他一度衝前,並用手機拍攝該名男子,男子大叫「梁天琦打人」,梁亦指駡對方是某報狗仔隊。混亂中梁天琦的手機被掃跌地上。黃小姐稱,事件擾攘5、6分,灰衫男子先離開,梁天琦稍後亦離去。本報凌晨聯絡梁天琦,暫未獲回應。警方公共關係科發言人稱,昨晚11時48分接到港鐵太古站有人打架報案。警員到場沒有發現,案件列糾紛處理。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穿棗紅色T恤的梁天琦與灰衣男打鬥,港鐵職員從旁勸止。(黃小姐提供) (黃小姐提供)
灰衣男扯著梁天琦的孭袋。(黃小姐提供) 梁天琦被打跌地上。(黃小姐提供) (黃小姐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