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里約奧運:里約奧運:避過炒車!李慧詩競輪直入複賽 __,里約奧運,奧運,

Sarah以首名衝過終點。(司徒子文攝)萬眾期待的里約奧運場地單車女子競輪賽,香港時間周六晚9點先演第1圈賽事,抽入第2組的李慧詩,同組最強敵人得中國的鍾天使,結果她力壓這名宿敵以首名衝線,順利殺入周日凌晨3時22分上演的複賽,鍾天使則以第2名打入複賽,惟比賽中發生恐怖炒車意外,幸Sarah等車手避過一劫,賽道上亦出現不少破損。至於「死亡之組」第1組,則雲集德國名將禾姬、澳洲好手美雅絲、中國的宮金 ...


Sarah以首名衝過終點。(司徒子文攝)

萬眾期待的里約奧運場地單車女子競輪賽,香港時間周六晚9點先演第1圈賽事,抽入第2組的李慧詩,同組最強敵人得中國的鍾天使,結果她力壓這名宿敵以首名衝線,順利殺入周日凌晨3時22分上演的複賽,鍾天使則以第2名打入複賽,惟比賽中發生恐怖炒車意外,幸Sarah等車手避過一劫,賽道上亦出現不少破損。

至於「死亡之組」第1組,則雲集德國名將禾姬、澳洲好手美雅絲、中國的宮金杰及俄羅斯代表禾諾娃,最終禾姬及美雅絲分奪小組第1及第2,直接取得複賽資格,宮金杰、禾諾娃及其餘車手則要在稍後上演的復活賽再戰。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