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男人最痛】揭經理人偷食自己老婆 王寶強深夜發聲明宣佈離婚 __,王寶強,

現年32歲、善拍喜劇、少林寺出身的大陸著名演員王寶強,曾參演《一個人的武林》、《人在囧途》,以及拍過《激戰》飾演富二代,又與王祖藍一齊拍《奔跑吧!兄弟!》,今日(14號)凌晨12左右突然宣佈與09年結婚的校花老婆馬蓉離婚,兩人育有一子一女。至於離婚原因是發現自己經理人宋喆同馬蓉發展婚外情。王寶強於聲明中嚴詞提到:「我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的行為。」宋喆本身亦是人夫,換言是背妻偷食人妻。王 ...




其他影片:>>






現年32歲、善拍喜劇、少林寺出身的大陸著名演員王寶強,曾參演《一個人的武林》、《人在囧途》,以及拍過《激戰》飾演富二代,又與王祖藍一齊拍《奔跑吧!兄弟!》,今日(14號)凌晨12左右突然宣佈與09年結婚的校花老婆馬蓉離婚,兩人育有一子一女。至於離婚原因是發現自己經理人宋喆同馬蓉發展婚外情。王寶強於聲明中嚴詞提到:「我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的行為。」宋喆本身亦是人夫,換言是背妻偷食人妻。王寶強發聲明後,宋喆的微博已急急閂咗評論禁留言,仲删除微博上有關王寶強的相關内容。王寶強直指,妻子馬蓉同經理人「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嚴重傷害了婚姻,破壞了家庭」,故決定解除婚姻關係,同時炒埋經理人魷魚。「我將依法處理好一切事宜,盡力將因此給雙方父母和兩個尚未成年孩子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希望他們繼續擁有平靜生活。」此外他活躍電影界,曾憑電影《盲井》獲得第4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聲明如下:

「我與馬蓉2009年結婚以來,一直謹守結婚誓言,相親相愛、坦誠相待、忠於婚姻。在生括中呵護妻子、疼愛兒女、孝敬雙方父母,努力做一個好丈夫、好爸爸、好兒子。兢兢業業勤奮工作、為了給家人一個更好的生括環境而拼搏。「負責任的聲明:我無論在生活中、工作中、社會交往中,都是一個對婚姻與家庭、對朋友與團隊、對工作與社會,盡責忠誠的人。我無愧於關心我、厚愛我的家人、朋友和社會。我自婚姻關系建立以來的一切言行與舉止,絕對忠誠、正派與寬容。但我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的行為。「現因馬蓉與我經紀人宋喆的婚外不正當兩性關系,嚴重傷害了婚姻、破壞了家庭,鄭重決定解除我與馬蓉的婚姻關系,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在此過程中我將依法處理好一切事宜,盡力將因此給雙方父母和兩個尚未成年的孩子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希望他們繼續擁有平靜的生活。「最後,感謝家人、朋友、影迷及廣大媒體與社會各界長期以來對我的關心、幫助與支持,懇請念及兩個年幼兒女和雙方年邁父母,盡量給予我和家人一些私人空間。我會一如既往的保持初心,加倍關愛家、人努力工作!」

王寶強同老婆以前久唔久都會喺微博晒恩愛
王寶強前妻馬蓉 圖中戴黑超嘅就係宋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