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台灣首部「破億的Youtube影片」出爐了!共花了397天達成!不是周董也不是玖壹壹,而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__,周董,周杰倫,

台灣首部「破億的Youtube影片」出爐了!共花了397天達成!不是周董也不是玖壹壹,而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在上周六的時候有網友在批踢踢版上發文說台灣首位破億的Youtube出爐了!圖片截自dispbbs原文如下標題:[爆卦]台灣首位破億的Youtube出爐了!不是周董也不是玖壹壹是田馥甄【小幸運】成為台灣第一個破億的Youtube對此Hebe開心說:「我以為全世界都在抓寶可夢,沒想到有人在抓寶的同時,也在Youtube點看《小幸運》。破億的日常太不平常!謝謝大家喜歡這首歌。」她今晚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 ...


在上周六的時候有網友在批踢踢版上發文

說台灣首位破億的Youtube出爐了!

圖片截自disp bbs

原文如下

標題:[爆卦] 台灣首位破億的Youtube出爐了!

不是周董 也不是玖壹壹

田馥甄【小幸運】

成為台灣第一個破億的Youtube

對此Hebe開心說:

「我以為全世界都在抓寶可夢,沒想到有人在抓寶的同時,也在Youtube點看《小幸運》。

破億的日常太不平常!謝謝大家喜歡這首歌。」

她今晚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如果PLUS」演唱會,下榻的綠地萬豪酒店樓下擠滿歌迷。

Hebe去年以《小幸運》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最後敗給舒米恩的《不要放棄》。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說:「很開心除了大家喜歡電影外,Hebe唱的《小幸運》也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她是能夠橫跨5、6年級生與18歲年輕人這兩個世代,非常具代表性的聲音,很榮幸能跟大家一起創造歷史紀錄。」

Hebe的姊妹淘陳嘉樺(Ella)剛剛也在臉書分享《蘋果》的報導,

她留言:「正在看甄的MV,手機提示就跳出這則新聞,巧不?沒什麼啦,我姐妹。」

以Hebe的成就為榮。剛從巴西回台的Selina表示:「超棒的!一定要拗她慶祝一下!」

影片轉自youtube

總共花了 397天而已 這應該沒人可以打破了

而胡夏演唱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那些年》,以逾9337萬次點閱率緊追在後;

第3名則是魏如昀的《聽見下雨的聲音》,逾7438萬次,前3名都是熱門電影主題曲。

令人訝異的是,紅遍亞洲的周杰倫和林俊傑,MV點閱並未進入前10名。

影片轉自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