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花尾龍躉:罕見250公斤花尾龍躉 漁民擬送作保育用途 __,

香港漁船周一在南海近汕頭水域拖網時,捕獲一條重250公斤的花尾龍躉。(讀者提供)大魚出沒,注意!屬於石斑魚類最大型品種的花尾龍躉在香港水域甚為罕見,主要在印度、非洲東岸或日本南部較為常見。香港漁船「漁發9號」周一(26號)下午在南海近汕頭水域拖網時,捕獲一條重250公斤的花尾龍躉,今早運到香港仔避風塘。有份發現花尾龍躉的漁民黎先生指出,現時正為龍躉尋找買家,現時已獲3至4位有興趣人士接洽。他們又聲 ...


香港漁船周一在南海近汕頭水域拖網時,捕獲一條重250公斤的花尾龍躉。(讀者提供)

大魚出沒,注意!屬於石斑魚類最大型品種的花尾龍躉在香港水域甚為罕見,主要在印度、非洲東岸或日本南部較為常見。香港漁船「漁發9號」周一(26號)下午在南海近汕頭水域拖網時,捕獲一條重250公斤的花尾龍躉,今早運到香港仔避風塘。

有份發現花尾龍躉的漁民黎先生指出,現時正為龍躉尋找買家,現時已獲3至4位有興趣人士接洽。他們又聲稱已主動接洽海洋公園,了解對方是否願意接收有關魚隻作保育用途。

黎先生又說,花尾龍躉在該帶水域可遇不可求,「1年都未必有1條」,故希望尋得有心買家保護該龍躉。

東網正向海洋公園查詢,現正等待回覆。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