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警隊:警署警長疑為溝女擅住同袍宿舍 2人齊降職 __,

警隊爆出醜聞,有警署警長疑為溝女擅遷入一名警長的宿舍。(資料圖片)網傳一名駐守深水埗的警署警長,早前「溝咗一名靚女沙展」,於是租用了另一名駐守屯門的警長位於綠楊新村的警察宿舍,以供警署警長女友入住。後來有「鬼信」投訴二人,管理層得悉後徹查,並在本月23日正式把二人分別降職,深水埗警署警長降為警長、屯門警長降為警員。消息人士透露,涉事的宿舍確是分配予該名屯門區的警長入住,但據知他未幾搬往外面居住,然 ...


警隊爆出醜聞,有警署警長疑為溝女擅遷入一名警長的宿舍。(資料圖片)

網傳一名駐守深水埗的警署警長,早前「溝咗一名靚女沙展」,於是租用了另一名駐守屯門的警長位於綠楊新村的警察宿舍,以供警署警長女友入住。後來有「鬼信」投訴二人,管理層得悉後徹查,並在本月23日正式把二人分別降職,深水埗警署警長降為警長、屯門警長降為警員。

消息人士透露,涉事的宿舍確是分配予該名屯門區的警長入住,但據知他未幾搬往外面居住,然後私自把宿舍讓給該名本身無宿舍的深水埗警署警長入住。

據知,該警署警長於2014年全年都住在上述宿舍,但2015年年初,有「鬼信」向管理層踢爆事件,警方管理層隨即嚴正處理、展開調查,至本月完成整個紀律聆訊,發現確有人違規使用警察宿舍,於是嚴正執行處分,將牽涉的二人分別降職。

至於二人之間有否涉金錢等利益瓜葛,消息人士指並沒證據顯示有錢銀瓜葛,而網傳有關警署警長女友的情節,調查後據知亦無法證實。

警方回應指,警務人員入住部門宿舍的資格及甄選制度,均根據相關的公務員事務規例、政府產業管理及有關事務規例制訂。警務處亦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內部機制去處理,如有人員違規,定必嚴正跟進及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