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億萬阿媽照住 莊端兒狂片大話諸葛:佢一早知我結過婚! [壹週刊 - 1386] __,諸葛,莊端兒,諸葛紫岐,M1,

35E的莊端兒,今年暑假出過寫真,並堅稱寫真是自資。娛樂偵訊億萬阿媽照住 莊端兒狂片大話諸葛:佢一早知我結過婚!前度張致恒偷食事件曝光,同時引爆莊端兒跟經理人諸葛紫岐關係決裂。莊端兒發律師信提出解約,諸葛還以顏色,寸對方冇誠信,並傳她忽然富貴,激到入院做手術的莊端兒在FB爆Seed,狂片大話諸葛。莊端兒有恃無恐,原因是背後有個富貴阿媽撐住;對於諸葛扮晒唔知莊端兒結過婚,當事人挺身篤爆:佢一早知!接 ...


35E的莊端兒,今年暑假出過寫真,並堅稱寫真是自資。

娛樂偵訊

億萬阿媽照住 莊端兒狂片大話諸葛:佢一早知我結過婚!

前度張致恒偷食事件曝光,同時引爆莊端兒跟經理人諸葛紫岐關係決裂。莊端兒發律師信提出解約,諸葛還以顏色,寸對方冇誠信,並傳她忽然富貴,激到入院做手術的莊端兒在 FB爆 Seed,狂片大話諸葛。

莊端兒有恃無恐,原因是背後有個富貴阿媽撐住;對於諸葛扮晒唔知莊端兒結過婚,當事人挺身篤爆:佢一早知!

接手阿媽生意

上週莊端兒召開記者會,交代今年八月初已向經理人諸葛紫岐發律師信,單方面終止合作關係,堅稱自資出寫真的她更自爆解約內情:「有人想我做啲超越底線嘅事,而我係一而再,再而三咁拒絕。」

據悉,未有後着的莊端兒夠膽與多計的諸葛駁火,全因有個早年開地產鋪起家、曾狂掃貝沙灣單位的富貴媽咪頂住。

「 Xenia(莊端兒)媽咪炒樓炒股好叻,大鋪細鋪都炒,身家億計,半退休之後就去咗澳洲住, Xenia喺澳洲有經濟學士學位,佢媽咪成日話如果喺娛樂圈玩夠,就返去幫佢手打理生意。入行前莊端兒英文名叫 Kristy,當時佢做水晶手機殼生意,都係賺錢買花戴。」知情者說。

十足女強人的莊母,有指早年投資地產鋪發跡,雖然身家厚,但不准女兒亂使錢,並教她炒鋪炒樓。

諸葛的公司發聲明,強調莊端兒稱寫真集自資並不屬實,雙方各執一詞。

來自強國的諸葛紫岐,是非多,曾與陳法拉惡鬥,今次佢同旗下的莊端兒決裂,唔知又會出咩招!

廿歲已炒樓

其實莊端兒廿歲出頭已有媽咪做燈,帶挈炒賣物業成為小富婆。翻查土地註冊處資料,由○四至一三年間,她以原名有過多次物業交易,揸過的磚頭包括跑馬地華園、香港仔南灣御園、港麗豪園等,其中位於北角雲景道的萬德閣,當年以六百多萬購入。

兩年前, Steven張致恒與莊端兒租住每月要三萬元的牛池灣峻弦築愛巢,有米的她甚至打本俾男友搞網上自家品牌服飾。

微博漏大話?

莊端兒被瞞婚,諸葛日前回應扮作不知情,還指對方誠信有問題。不過在諸葛 10年的微博中,她拍下莊與前夫 Peter在其她家中作客相,一早就知莊端兒結過婚。當年未入行的莊端兒洋名叫 Kristy。

受情傷,又面對新聞壓力,膽管發炎的莊端兒終捱不住,日前在好友迪子陪伴下入院做手術。

不甘被屈解約為轉會,入院做手術的莊端兒即澄清以正視聽。

五位數自資出寫真

家底厚,莊端兒貼錢打工,連出寫真集也稱是自資。據莊端兒指,公司連影 profile相都要她夾幾千蚊,而同公司的呂晶晶亦不否認有其事,實情與諸葛所講,投放了好多資源在莊端兒身上,大有出入;但諸葛公司星韜國際娛樂文化卻發聲明,堅稱對方自資出寫真一事並不屬實。

莊端兒著泳衣影相,唔等於接受拍意識大膽的戲。她因王宗堯執導的新電影《作家的謊言》有性愛及口交戲份而推掉,不過她的經理人就因此要佢寫解釋信。

微博洩大話

莊端兒玩踢爆,但在她召開爆鑊記者會前,自己被當「黑材料」爆,經過有人精心部署,莊端兒被踢結過婚,諸葛回應時,更加表現到被隱瞞一樣,指莊端兒誠信有問題。

翻看諸葛 2010年的微博,她鋪過一張當時英文名還叫 Kristy的莊端兒,與前夫 Peter在她家作客的照片,照片背景還有一大堆諸葛最愛的麵包超人公仔,當時莊端兒和前夫正為諸葛修補手機水晶外殼,照片還留言寫上「恩愛的一對」,可見雙方交情不淺。

「諸葛小姐一早知我結過婚、離過婚,佢影嘅呢張相,就證明到我同前夫以前去過佢屋企,仲一齊打麻雀。」莊端兒說。

至於家底厚卻被「唱」忽然富貴,她說;「我諗好多人屋企環境 OK,都唔會周圍同人講。係嘅,因為媽咪,我先有咁嘅生活條件,但我都三十幾歲,仲要媽咪照顧咩?好慚愧㗎!」

莊端兒爆影 Profile相,公司要佢夾番錢,強國人諸葛果然有佢一套。

除夾錢影相,莊端兒亦呻:「諸葛不時 call齊旗下藝人嗌開會,我要上堂,問可唔可以唔出席,佢話唔得,點知原來只係陪佢 high tea,冇講公事。」

日前諸葛兩公婆現身馬場,薛嘉麟話莊端兒解約為轉會,莊即時反擊。

南灣御園

十幾年前莊端兒在母親教路下炒樓,揸過多間磚頭,包括六百萬買入的萬德閣及南灣御園。

萬德閣

拒接口交戲

無經濟壓力,莊端兒根本無需要逆來順受。

今年初,她「被安排」與張致恒分手,及跟足「台詞」回應,已令莊端兒無所適從;之後王宗堯執導的新片《作家的謊言》找她飾演女主角「 Elain」,但劇本有一幕形容為「吹簫」、要她幫男主角口交,莊端兒多次向公司表達因為超越個人底線,拒絕接拍,但公司不單未有體諒,反而提出「問責」,即使她口頭上已三番四次解釋,還要求她 email「解釋信」,書面回覆拒拍理由。

諸葛紫岐強權管理手法,令莊端兒決心解約。

冇乜圈中朋友的諸葛,當年結婚搵姊妹腳,除堅好友呂晶晶,原屬男家朋友的莊端兒、薛嘉麟的妹妹(右一),還有化妝師小白,湊夠四個。

諸葛兩公婆在北京幫兩歲囝囝搞生日盛宴,宮廷布置,數十工作人員要扮宮女、太監等恭賀皇帝仔,土豪味十足。

Steven被踢爆偷食台妹,令莊端兒決心狠飛,將他踢出牛池灣愛巢。

初出道的諸葛行過性感,不過冇接拍性慾戲。

近年「發生」在諸葛身上的新聞,來來去去都係傳婚變,轉頭恩愛。

「誠信」經理人

指責莊端兒「誠信」出問題、「啲嘢好亂」的諸葛,其身不正,出道以來多次被網友踢爆「大話」連篇,是非一浪接一浪。自稱為諸葛亮後人的她,一個人有六個名,又被踢爆報細年紀 4年,學歷同樣成疑。誠信?講呢啲?

六個名勁過特務

被爆擁有多張內地身份證,且先後改過六個名,包括諸葛鑫鑫、諸葛逸樺、諸葛一文、諸葛子文、諸葛依依以及諸葛欣欣,勁過特務。

有冇讀過大學

自稱六歲移民加拿大,在卑斯省工業學院( BCIT)室內設計畢業的諸葛,被踢在 BCIT學生資料庫中,沒有她的名字,究竟有冇讀過 BCIT,至今仍是個謎。

爆陳法拉結咗婚

當年正在上位的陳法拉,跟前夫薛世恆秘密結婚,但諸葛卻認為做人要講誠信,以薛嘉麟女友身份證實二人已婚,兩「妯娌」從此唔妥。

婚變谷人氣

去年中,諸葛突然在微博多次暗示婚變,向來愛妻號的薛嘉麟亦「配合」,在微博透露夫妻情受考驗,自此兩公婆見報率激增,但到諸葛製作公司成立後,兩人關係戲劇性好番晒。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