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詹培忠」澳門百家樂一「鋪」嬴2億! 嬴到賭場要驗牌!因為佢「咁樣賭」… __,

「詹培忠」澳門百家樂一「鋪」嬴2億! 嬴到賭場要驗牌!因為佢「咁樣賭」&
受金融海嘯衝擊,股市大上大落,不少人輸身家,連有金牌莊家之稱的詹培忠,過去一年在股壇亦沒有大斬獲。不過,生意淡薄,不如賭博,他轉去澳門賭場一展身手,竟於短短十個月,在百家樂檯上豪賭狂贏了二億多元巨款,令人咋舌。詹培忠接受本刊專訪,首次詳細披露他的贏錢經過。一向牙擦的他說,這是他賭錢數十年來,贏得最勁的輝煌紀錄。他還向本刊講述其贏錢的六大心法。詹培忠過去多年一直憑藉十二字獨創心訣:「心清、數熟、贏谷 ...


受金融海嘯衝擊,股市大上大落,不少人輸身家,連有金牌莊家之稱的詹培忠,過去一年在股壇亦沒有大斬獲。不過,生意淡薄,不如賭博,他轉去澳門賭場一展身手,竟於短短十個月,在百家樂檯上豪賭狂贏了二億多元巨款,令人咋舌。

詹培忠接受本刊專訪,首次詳細披露他的贏錢經過。一向牙擦的他說,這是他賭錢數十年來,贏得最勁的輝煌紀錄。他還向本刊講述其贏錢的六大心法。

詹培忠過去多年一直憑藉十二字獨創心訣:「心清、數熟、贏谷、輸縮、夠毒、知足」,縱橫全球賭場,現正籌備出版一本《詹培忠勝經》,披露贏錢秘訣以及各地賭場的超豪享受與人生百態。但賭遍天下的他,還是奉勸賭仔一句:「十賭九輸,量力而為。」

「詹培忠」澳門百家樂一「鋪」嬴2億! 嬴到賭場要驗牌!因為佢「咁樣賭」&

詹培忠狂贏之旅

詹培忠這一次狂贏之旅,於去年八月二日揭開序幕。全程都在酒店特別安排的貴賓房內,一個人專用一張檯,完全不受外界騷擾,酒店方面亦派人全程貼身服侍。

拉斯維加斯夜色紙醉金迷,詹培忠說,他每年平均來這裡兩次歎世界。

獨沽一味百家樂

百家樂可以記牌,有數得計,正正是詹培忠的強項,因此他每在賭檯搏殺,都選擇自己的強項作戰,對玩百家樂可謂情有獨鍾。

分享賭博「大心訣」

詹培忠說,他賭博的「大心訣」,就是「心清、數熟、贏谷、輸縮、夠毒、知足」;在百家樂賭檯上,他的秘訣則是,可買莊或閒,但從不買和,因為和的賠率遠低於得勝率。

擇好日揀旺場

詹培忠有個基本原則,就是一般日曆上註明當日不宜開賭的話,他便不賭,其餘日子一有興趣就照賭可也,而去澳門後,旺開有條路,他就主力在最旺他的賭場作戰。

永利是詹培忠其中一個「旺地」,他在這裡贏得多鋪大錢。

一鋪上落一百五十萬元

詹培忠憶述世紀一鋪,一鋪贏三千七百萬。

贏得太勁 賭場要驗牌

由於贏得實在太勁,他每次一抵埗,賭場方面都表現得相當緊張,錄影和睇實他出牌的一舉一動。據他了解,在其贏大錢離去後,賭場方面亦特地把他用過的牌收回,再仔細逐張檢驗一次。

賭錢勿當玩

詹培忠總結多年出入賭場經驗指出,賭場擁有四大優勢,對著賭仔可以說是通殺。由於各種各樣的客觀環境條件都對賭場有利,賭仔如果不自知,一定輸到貼地。

「詹培忠」澳門百家樂一「鋪」嬴2億! 嬴到賭場要驗牌!因為佢「咁樣賭」&

賭場設施精心布置,燈火通明,二十四小時營業,詹培忠說,許多賭仔忽視這一點,這是賭場所設的「消耗戰」格局,等賭仔一路賭下去,最終筋疲力竭而輸清光。

賭徒心態千奇百怪

他說,賭徒心態各異,其中有一類專包拗頸,喜愛「頂燈」方式下注。

拉斯維加斯超豪享受

– 詹培忠表示,以他的經驗,全世界的賭場以美國拉斯維加斯最豪最歎,澳門主要畀賭仔去搏殺的,要享受都係去拉斯維加斯。

– 去年聖誕詹培忠和太太以及其他親友一行二十人去拉斯維加斯,行程使費埋單要五十多萬美金,全由賭場包起。

– 酒店套房有私家泳池,房面積逾萬呎。

– 極豪美食包括佛跳牆,十幾隻鮑魚塞滿煲。

– 幾萬元一支的法國布根地紅酒王La Romanne-Conti任他飲。

– 六大煲燕窩迎賓,多到當飲礦泉水。

「詹培忠」澳門百家樂一「鋪」嬴2億! 嬴到賭場要驗牌!因為佢「咁樣賭」&

再輸五百萬便收手

詹培忠表示,由於今次在澳門贏得太大,因此他正考慮是否從此正式金盆洗手,退出賭壇,如果輸超過五百萬元,就收手。

詹培忠分享六大贏錢秘訣

心清、數熟、贏谷、輸縮、夠毒、知足

詹培忠勝經

自言是全世界十大豪賭賭徒的詹培忠說,考慮出版一本《詹培忠勝經》,將過去三十多年的贏錢心得與經歷,結集成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