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個個咁養眼】威廉一家四口訪加 小公主VS型男總理 __,

【短片】【個個咁養眼】威廉一家四口訪加小公主VS型男總理2016-09-2509:50:00HKT英國威廉王子伉儷帶同兩名子女周六抵達加拿大,展開八天訪問之旅。這次是威廉一家四口首次一同外訪,亦是16個月大的夏洛特公主(PrincessCharlotte)第一次海外訪問,成為焦點。他們獲加國「型男總理」杜魯多(JustinTrudeau)伉儷接機,俊男美女齊聚一堂,相當養眼。威廉王子一家周六乘坐加 ...


【短片】【個個咁養眼】威廉一家四口訪加 小公主VS型男總理

2016-09-25 09:50:00 HKT









英國威廉王子伉儷帶同兩名子女周六抵達加拿大,展開八天訪問之旅。這次是威廉一家四口首次一同外訪,亦是16個月大的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第一次海外訪問,成為焦點。他們獲加國「型男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伉儷接機,俊男美女齊聚一堂,相當養眼。

威廉王子一家周六乘坐加拿大空軍飛機抵達維多利亞市,3歲的佐治由威廉拖着手下機,妹妹夏洛特則由凱蒂抱着。

今次是夏洛特首次外訪,傳媒焦點都落在小公主身上,她下機時動作多多,不時啜手指,笑容燦爛,又向接機的杜魯多夫婦揮手,毫不怯場;反而佐治看來經過長途旅程後有點「扭計」,下機後害羞地躲在威廉背後。

威廉牽着佐治小手下樓梯時輕輕說︰「留意梯級。」到威廉與杜魯多握手問好時,凱蒂也有蹲下來問兒子︰「你還好嗎?」佐治後來有跟杜魯多打招呼,以及向傳媒揮手。小王子小公主的風頭頓時蓋過杜魯多,連一向是傳媒寵兒的凱蒂也不敵自己一對子女。

今次接機儀式不對公眾開放。威廉一家這次到訪8日,不過公眾能見到佐治和夏洛特的機會不多,相信只能夠在10月1日為威廉一家送機時,才可以見到一對精靈的王子公主。

有皇室粉絲對安排表示失望,但也理解這樣對兩位小朋友以及威廉夫婦來說都會比較輕鬆。

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