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致富智庫:想度絕世投資發達好橋 花灑浴都會幫你? __,

無論工作、創業或投資都需要仔細分析:買股要先想清楚部署、創業更需想出好概念、工作或要作出重大決策、甚至人生裏很多時要作出影響一生的決定。當中是否有秘訣?怎樣才能想出一個發達概念?原來真的有蹺妙,蹺妙就是淋花灑浴!想有更多投資智慧,記得Click入http://money18.on.cc/wealth,領略致富的關鍵。==========●72%人淋浴度出絕世好橋企業諮詢顧問、心理學家兼《打造最佳工 ...




其他影片:>>






無論工作、創業或投資都需要仔細分析:買股要先想清楚部署、創業更需想出好概念、工作或要作出重大決策、甚至人生裏很多時要作出影響一生的決定。當中是否有秘訣?怎樣才能想出一個發達概念?原來真的有蹺妙,蹺妙就是淋花灑浴!

想有更多投資智慧,記得Click入http://money18.on.cc/wealth,領略致富的關鍵。

==========

●72%人淋浴度出絕世好橋

企業諮詢顧問、心理學家兼《打造最佳工作場所》(The Best Place to Work)作者Ron Friedman,就此舉辦了個網上峰會,請了26位全球頂級生產力專家齊齊討論,其中一個結論是,度出絕世好橋的最佳時間,原來就是淋花灑浴時。

紐約大學心理學家兼《Wired to Create》作者Scott Barry Kaufman做過研究,發現72%人在花灑浴時想出創新點子,比工作時更有創意。

●私密空間解開思想束縛

原因是甚麼?原來就是放鬆!Kaufman說:「淋浴這個放鬆、孤獨、無批判的環境,讓人解開束縛,思想自由起飛,故最能激發內在意識。」

但總不能時時刻刻淋花灑浴,怎麼辦?Kaufman指出,其實重點在於個人私密時間與空間,只要找地方找方法,把自己跟外邊世界的噪音及感觀刺激暫時隔絕,也有同樣效果。

所以,每幾小時,不妨離開辦工桌出外走走,或找個沒人的房間獨自胡思亂想一下,靈感會特別多,決定會更清晰,發達就從這裏開始。

================================

《致富智庫》文章篇篇精彩,今日趁星期日一次過同你重溫過去一周文章,為你周一返工打打氣,返工肯定精靈過人!

工作危害婚姻?15招拆解

http://bit.ly/29m97Jw

見工6個「非‧真話」 講唔講得?

http://bit.ly/2cfFiXd

你個facebook戶口最終會令你破產(唔係啩?)

http://bit.ly/2dacQuP

18個迹象顯示你係時候要轉工嘞

http://bit.ly/2c5FKM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