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屯門餐廳小菜 被譏低質似廚餘 __,

屯門一間餐廳的馬拉盞炒雜菜,被譏低質素,賣相似足廚餘。(fb「屯門好生活」圖片)食物色、香、味俱備,若缺少其中一項,都算不上真正美食。如果菜式賣相極差,就會令人難以下嚥。facebook專頁「屯門好生活TuenMunGoodLife」,昨日分享一名女網民到屯門一間餐廳的經歷,她點了一款60港元的晚飯套餐,豈料上菜後,其中主菜馬拉盞炒雜菜的賣相,就讓食客大感愕然,並直斥似足廚餘,完全中伏。從專頁分享 ...


屯門一間餐廳的馬拉盞炒雜菜,被譏低質素,賣相似足廚餘。(fb「屯門好生活」圖片)

食物色、香、味俱備,若缺少其中一項,都算不上真正美食。如果菜式賣相極差,就會令人難以下嚥。facebook專頁「屯門好生活 Tuen Mun Good Life」,昨日分享一名女網民到屯門一間餐廳的經歷,她點了一款60港元的晚飯套餐,豈料上菜後,其中主菜馬拉盞炒雜菜的賣相,就讓食客大感愕然,並直斥似足廚餘,完全中伏。

從專頁分享的照片可見,勉強可分辨到該碟馬拉盞炒雜菜有菜心,至於還用了甚麼蔬菜去炒,就只能靠大家自行判斷了。而且菜式似乎是亂兜一通,看來不太吸引。

有曾到上址餐廳光顧的網民,不約而同大呻中伏經歷,強調涉事餐廳糟糕情況已非價錢昂貴,而是所煮的是垃圾級、廚餘級出品,極之「低質」,簡直是劣食中的劣食。

網民有話說

Mabel Lam:廚餘

Noel Chan:百鳥歸巢

Simon Kan:低質。唔止係價錢問題。

Meow R PakPak:我淨係睇到燒味雙拼$80

Yan Wing Luk 我食過一次最基本嘅餐蛋麵,之後好後悔⋯我覺得我人生浪費了在這裏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