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天氣:天文台取消黃雨 雷暴警告續生效 __,

雨後彩虹仿如為上學的學生打氣。(黃偉邦攝/讀者提供)今日開學日,天文台在今早6時5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歷經不足一小時後,天文台在早上7時45分取消黃雨。而於凌晨1時05分發出的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則延長至上午10時30分,預料香港局部地區有雷暴。一股西南氣流正為廣東沿岸帶來驟雨,天文台預測今日大致多雲,有驟雨及幾陣狂風雷暴,初時雨勢頗大。今早大部分地區錄得超過20毫米雨量,而市區及大嶼山更錄得 ...




其他影片:>>






雨後彩虹仿如為上學的學生打氣。(黃偉邦攝/讀者提供)

今日開學日,天文台在今早6時5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歷經不足一小時後,天文台在早上7時45分取消黃雨。而於凌晨1時05分發出的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則延長至上午10時30分,預料香港局部地區有雷暴。

一股西南氣流正為廣東沿岸帶來驟雨,天文台預測今日大致多雲,有驟雨及幾陣狂風雷暴,初時雨勢頗大。今早大部分地區錄得超過20毫米雨量,而市區及大嶼山更錄得超過30毫米。

不過,在大雨過後,早上約7時許,在葵涌貨櫃碼頭上空出現美麗的彩虹,仿如為上學的學生打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