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遊泰中伏】芭堤雅熱門渡假別墅 一周兩批港人集體失竊 __,

【短片】【遊泰中伏】芭堤雅熱門渡假別墅一周兩批港人集體失竊2016-09-2420:23:00HKT港人陳先生指賊人十分細心,連放在收納袋內的配現款都偷走。(徐雲庭攝)港人旅遊熱點泰國芭堤雅,有6名台灣女子報稱入住當地VIPVillasPattayaPalmOasisJomtienBeach渡假別墅時半夜遭洗劫1.6萬港元,更疑被落藥迷暈(http://bit.ly/2cYzaq1),原來事發前一 ...


【短片】【遊泰中伏】芭堤雅熱門渡假別墅 一周兩批港人集體失竊

2016-09-24 20:23:00 HKT



港人陳先生指賊人十分細心,連放在收納袋內的配現款都偷走。(徐雲庭攝)

港人旅遊熱點泰國芭堤雅,有6名台灣女子報稱入住當地VIP Villas Pattaya Palm Oasis Jomtien Beach渡假別墅時半夜遭洗劫1.6萬港元,更疑被落藥迷暈(http://bit.ly/2cYzaq1),原來事發前一星期共有兩批港人入住該區渡假別墅集體失竊,損失近2萬元。當中7名港人青年本月11日曾入住同一渡假別墅,回港前一晚凌晨遭賊人潛入,偷去手機現款逾1萬元財物,遇竊青年稱在當地警署報案時亦見一對港人情侶就酒店內失竊報警,奉勸港人在當地遊覽時小心防盜。

遇竊港男Alex,本月11日到芭堤雅自駕遊,入住VIP Villas Pattaya Palm Oasis Jomtien Beach渡假別墅,3人住樓下房間,4人住2樓兩房,2樓尾房放行李,入住兩晚後於13日晚遇竊。

他指各人傾談至14日凌晨3時入睡,早上10時友人醒來,發現他們有3本護照離奇放置於近後門一個水池旁,其後他們發現2樓尾房門被打開,曾遭搜掠,2樓其餘兩房因鎖了門未遇竊。至於樓下房間亦被潛入偷竊。他指,一行7人都有損失,當中兩人更被偷去iPhone 6 Plus及手錶,共值逾1萬元。他指,自己存放港元的銀包原本放於尾房一個背囊,但其後發現放於友人背囊,疑是賊人放錯。

他們向酒店投訴及報警,要求查看閉路電視片段但被拒,警方態度亦欠佳,最不滿是有警員質疑他們自編自導假竊案,企圖騙保險賠償。由於在警署逗留4小時,最終錯過傍晚回港航機需要改購凌晨機票。他指,去年五月曾入住該渡假別墅,覺得環境不錯,乾淨企理,今年決定再入住,沒想過竟遇賊人潛入偷竊。

其實VIP Villas Pattaya 有多幢渡假別墅,港人陳先生與7名友人上周六(9月17日)入住同一渡假區內的VIP Villas Pattaya Tropicana Jomtien Beach渡假別墅,預計逗留4日3夜,可是入住首晚便遭賊人偷竊,住樓下的他與另一友人共損失8000多元。他指,賊人十分好手尾,搜掠行李後把物件放回原位,他自己事發前把現款放於行李篋內一個收納袋,當初以為無遇竊,其後開啟檢查才發現失竊。至於居於2樓3個房間的友人則因鎖了門未被偷竊。事發後,他們十分掃興,之後2晚都把護照財物放在枕頭底。

他指,賊人潛入竟不發出聲響,懷疑自己亦遭迷暈,他事後向別墅投訴及報警,但最反感是別墅職員及警方愛理不理態度,警方更一度要扣留部份人證件,經此一事,令他們對泰國印象大打折扣,希望泰國政府正視。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