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打風:天文台發出1號戒備訊號 周一考慮改3號 __,

天文台晚上發出1號戒備信號。(胡家豪攝)颱風「莎莉嘉」逼近香港,天文台於晚上9時20分發出1號戒備信號,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香港。按照現時預測路徑,今晚(16日)至明早(17日)莎莉嘉與香港保持一段距離,明日日出前1號戒備信號將會維持。天文台會在明日日間視乎香港風力情況,考慮改發3號強風信號。晚上9時,莎莉嘉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南約680公里,即在北緯16.8度,東經11 ...




其他影片:>>






天文台晚上發出1號戒備信號。(胡家豪攝)

颱風「莎莉嘉」逼近香港,天文台於晚上9時20分發出1號戒備信號,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香港。按照現時預測路徑,今晚(16日)至明早(17日)莎莉嘉與香港保持一段距離,明日日出前1號戒備信號將會維持。天文台會在明日日間視乎香港風力情況,考慮改發3號強風信號。

晚上9時,莎莉嘉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南約680公里,即在北緯16.8度,東經117.1度附近,預料向西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橫過南海中部。

在東北季候風及莎莉嘉的共同影響下,明日日間廣東沿岸及離岸海域風力將逐步增強,並開始有狂風驟雨,海面會有湧浪。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