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新戲榮升老竇 有女16歲 古仔最驚女兒蝕底畀人 __,古仔,古天樂,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由葉偉信執導、古天樂、TonyJaa、林家棟主演的電影《貪狼》昨日在曼谷舉行拜神儀式,古仔在戲中有個16歲的女兒,他不介意現實中都有個這麼大的女兒,但反而介意女兒太早與人發生關係。文、圖:娛樂組葉偉信、洪金寶、古天樂、TonyJaa、林家棟等昨日在曼谷為新戲《貪狼》進行開鏡拜神儀式,《貪狼》沿用《殺破狼2》的班底,故事講述古天樂飾演的談判專家,因和16歲女兒吵架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由葉偉信執導、古天樂、Tony Jaa、林家棟主演的電影《貪狼》昨日在曼谷舉行拜神儀式,古仔在戲中有個16歲的女兒,他不介意現實中都有個這麼大的女兒,但反而介意女兒太早與人發生關係。

文、圖:娛樂組

葉偉信、洪金寶、古天樂、Tony Jaa、林家棟等昨日在曼谷為新戲《貪狼》進行開鏡拜神儀式,《貪狼》沿用《殺破狼2》的班底,故事講述古天樂飾演的談判專家,因和16歲女兒吵架後令她出走泰國失蹤,古仔為尋找女兒下落而趕往泰國,並得到了Tony Jaa和吳樾的協助,但途中遇上了黑幫販賣器官主腦Chris Collins,眾人因而展開連場追逐、埋身肉搏。問到古仔是否介意演一個有16歲的女兒父親,他說:「不介意,但現實如果我有一個16歲的女兒,她太早和人發生關係我便介意。」

家棟急學泰文

由於電影拍攝需時兩個月,因此古仔預計將過一個熱辣辣的聖誕節。今次《貪狼》繼續以連場動作為主,找來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戲中除了有Tony Jaa外,新加入內地動作演員吳樾及曾在海軍陸戰隊服役9年的Chris Collins,相信眾人戲中必有一番龍爭虎鬥。五歲開始習武的吳樾自言是古仔的粉絲,今次能有機會合作感到非常興奮,故第一次碰面時已急不及待合照,更揚言之後要每天一拍。而家棟則表示今次角色非常大發揮,更要學泰文,站在身旁的盧惠光即大叫:「好爽!」,當大家摸不 頭腦時,他解釋是泰文「我教」意思。

■(左起)吳樾、Tony Jaa、Chris Collins、葉偉信齊飛踢,架勢十足。

■古仔戲中是16歲少女的父親。

■《貪狼》沿用《殺破狼2》班底,擦出新火花。

■Tony Jaa與Chris Collins的打鬥戲令人期待。

■眾人出席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