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陳煒闢婚變 獲老公讚賢慧 __,陳煒,

陳煒闢婚變 獲老公讚賢慧■陳煒與富商老公顏志行(右)日前一齊亮相飲食節目。電視圖片■陳煒親手舀湯給老公試味。電視圖片■陳煒08年結婚後,便隨老公顏志行四處到外地公幹。資料圖片陳煒於08年和台灣富商顏志行結婚而宣佈息影,之後經常伴隨從事綠色能源產業生意的丈夫到外地公幹,4年前宣佈復出娛樂圈。但長居台灣的顏志行繼續為生意奔走,夫婦聚少離多,數月前更傳出顏志行與26歲台灣歌手鄭雙雙過從甚密。驚喜現身下廚 ...


陳煒闢婚變 獲老公讚賢慧



■陳煒與富商老公顏志行(右)日前一齊亮相飲食節目。電視圖片



■陳煒親手舀湯給老公試味。電視圖片



■陳煒08年結婚後,便隨老公顏志行四處到外地公幹。資料圖片

陳煒於08年和台灣富商顏志行結婚而宣佈息影,之後經常伴隨從事綠色能源產業生意的丈夫到外地公幹,4年前宣佈復出娛樂圈。但長居台灣的顏志行繼續為生意奔走,夫婦聚少離多,數月前更傳出顏志行與26歲台灣歌手鄭雙雙過從甚密。

驚喜現身下廚空穴來風,外間猜測夫婦感情生變,但日前播出由陳煒主持的飲食節目《煒哥的味道》,顏志行卻現身出鏡,她介紹丈夫出場:「呢個係我老闆,亦都係我老公顏先生。」

原來陳煒丈夫愛入廚,煒哥笑說:「我都唔知佢正職做乜嘢,只係知佢兼職做廚師。」而顏志行就公開讚太太在家很賢慧。問他會否介意太太拍親熱戲,顏生沒正面回答,只謂老婆是專業演員。

其實早於高雄拍攝期間,顏志行曾夜訪老婆下榻的酒店,主持拍檔之一的阮兆祥在商台開咪時也爆料:「煒哥好攰,搞到三更半夜,因為有人嚟咗探佢。」煒哥直認:「係呀,我屋企個老闆深宵到訪,只係瞓咗兩個鐘。」

撰文:陸道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