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周慧敏拒談關淑怡墮海 __,關淑怡,周慧敏,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昨日宣明會活動「伴利亞步出生天」步行籌款於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並邀請到周慧敏主持起步禮,而周慧敏亦於台上分享到,今年5月親赴約旦及利亞探訪感受。周慧敏透露原定跟宣明會義工團到伊拉克作探訪,但出發前知道當地酒店被炸毀,因此行程改為探訪約旦及敘利亞難民營。她坦言利亞難民比起以往所探訪的對象情況大不同,因他們面對的問題,仍看不到有解決方法。問到探訪期間可有感觸落淚?她說:「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昨日宣明會活動「伴 利亞步出生天」步行籌款於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並邀請到周慧敏主持起步禮,而周慧敏亦於台上分享到,今年5月親赴約旦及 利亞探訪感受。

周慧敏透露原定跟宣明會義工團到伊拉克作探訪,但出發前知道當地酒店被炸毀,因此行程改為探訪約旦及敘利亞難民營。她坦言 利亞難民比起以往所探訪的對象情況大不同,因他們面對的問題,仍看不到有解決方法。問到探訪期間可有感觸落淚?她說:「 佢 面前無。但係唱詩歌畀其中一家人聽 時候,差 忍唔住,唱 時候 音震晒。」

此外,談到探訪地點有一定危險性,問到丈夫可有阻止?周敏慧坦言丈夫甚少干涉其工作。問到下次可會跟丈夫同行?她說:「我身為藝人,希望用多年累積來影響一 事。佢係普通人就用普通人 方法支持。」

另外,談到其好友關淑怡日前墮海一事。周慧敏透露有跟關淑怡聯絡,但傾談的都是日常事。至於有關淑怡墮海一事,她不想作評論。

文、圖:駱震寧

■周慧敏昨日出席宣明會活動。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