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新蒲崗工廈塌簷篷 壓車擊傷2工人 __,

傷者送院,擊毀簷篷的線轆及被壓毀的客貨車。(郭錦良/左錦鴻攝)新蒲崗大有街一幢工業大廈,早上9時45分發生高空墮物意外,消息指,有工人在搬運貨物時,意外將一箱裝有多個線轆的紙箱撞跌落街,以致擊中二樓一個伸縮簷篷,簷篷隨即受壓塌下,壓中兩輛停在路旁的汽車,兩名正在落貨的工人走避不及,同告被碎片打中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展開調查。 ...




其他影片:>>






傷者送院,擊毀簷篷的線轆及被壓毀的客貨車。(郭錦良/左錦鴻攝)

新蒲崗大有街一幢工業大廈,早上9時45分發生高空墮物意外,消息指,有工人在搬運貨物時,意外將一箱裝有多個線轆的紙箱撞跌落街,以致擊中二樓一個伸縮簷篷,簷篷隨即受壓塌下,壓中兩輛停在路旁的汽車,兩名正在落貨的工人走避不及,同告被碎片打中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