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立會選舉:梁君彥裁定「龜速」劉小麗等5人宣誓無效 __,

5名議員被立法會主席裁定上周三的宣誓無效。(設計圖片)上周三在立法會宣誓時以「龜速」宣讀誓詞的劉小麗表示,今日接獲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發出的信件通知,她於上周三在立法會進行的議員就職宣誓無效。除劉小麗外,另有4名議員亦被梁君彥裁定宣誓無效,分別是青年新政的梁頌恆及游蕙禎,以及建築界的姚松炎,和讀漏「香港」二字的民建聯黃定光。其中姚松炎及黃定光早前提出明日重新宣誓的書面要求獲接納,而梁頌恆、游蕙禎及劉小 ...




其他影片:>>






5名議員被立法會主席裁定上周三的宣誓無效。(設計圖片)

上周三在立法會宣誓時以「龜速」宣讀誓詞的劉小麗表示,今日接獲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發出的信件通知,她於上周三在立法會進行的議員就職宣誓無效。

除劉小麗外,另有4名議員亦被梁君彥裁定宣誓無效,分別是青年新政的梁頌恆及游蕙禎,以及建築界的姚松炎,和讀漏「香港」二字的民建聯黃定光。其中姚松炎及黃定光早前提出明日重新宣誓的書面要求獲接納,而梁頌恆、游蕙禎及劉小麗如提出書面要求明日重新宣誓亦會獲准。

劉小麗引述信中內容表示,梁君彥以她第二次宣誓時緩慢讀出誓詞、字與字之間停頓時間長,客觀上令人難以明白誓詞內容,行為顯示她並不認真及嚴肅,無意受誓詞約束為由,裁定她的宣誓無效,但她明日可重新宣誓。對此劉小麗表示不接受,並指自己當日表現莊重,認為主席及秘書處應就停頓時間提出指引,何謂不認真,她會再與團隊商議明日以何種方式宣誓。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