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不離不棄】汪阿姐悉心照顧家英哥 __,汪阿姐,阿姐,汪明荃,

【不離不棄】汪阿姐悉心照顧家英哥80,888#video_player{width:100%;height:100%;}適中字型較大字型汪明荃近年大劉受糖尿病、腎病及心臟病困擾,得女友甘比貼心照顧,其實圈中亦有不少患難見真情的例子。徐若瑄徐若瑄老公李雲峰為新加坡上市公司CEO,上月其公司被揭負債逾14億港元,小瑄積極工作,自言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並讚老公認真,二人將勇敢的面對生活。張衞健08年農曆 ...


【不離不棄】汪阿姐悉心照顧家英哥

80,888

近年大劉受糖尿病、腎病及心臟病困擾,得女友甘比貼心照顧,其實圈中亦有不少患難見真情的例子。

徐若瑄

徐若瑄老公李雲峰為新加坡上市公司CEO,上月其公司被揭負債逾14億港元,小瑄積極工作,自言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並讚老公認真,二人將勇敢的面對生活。

張衞健

08年農曆新年期間,懷孕8個月的張茜意外流產,二人身為天主教徒,憑信仰走出陰霾,健仔大讚老婆勇敢。

汪明荃

汪阿姐平時外剛,對老公羅家英盡顯柔情一面,尤其家英哥於05年獲診斷肝癌3期,即動手術接受治療,4年前左肝要切除腫瘤,阿姐都全程悉心照顧。

范姜

B哥於97年金融風暴投資失利欠債2.5億,02年破產,當時作為他的助手范姜不離不棄,二人拍拖17年,育有兩名女兒,並於前年舉行婚禮。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