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港呢啲:港呢啲:鴨脷洲家鄉口音 原來真係有! __,

「鴨脷洲家鄉口音」不是亂作?有請鴨脷洲居民!(設計圖片)新任立法會議員梁頌恆一口疑似「鴨脷洲家鄉口音」,將英文「China」讀成「支那」,引來外界譁然,但原來他口中的鴨脷洲口音,確實有迹可尋!記者走遍鴨脷洲,向當地居民尋根究柢,發現當地水上人語言分三大語系,更邀得大師即席示範「真‧鴨脷洲鄉音」,一鳴驚人!到底如假包換的真鄉音,跟梁議員的疑似鄉音,有何區別? ...




其他影片:>>






「鴨脷洲家鄉口音」不是亂作?有請鴨脷洲居民!(設計圖片)

新任立法會議員梁頌恆一口疑似「鴨脷洲家鄉口音」,將英文「China」讀成「支那」,引來外界譁然,但原來他口中的鴨脷洲口音,確實有迹可尋!

記者走遍鴨脷洲,向當地居民尋根究柢,發現當地水上人語言分三大語系,更邀得大師即席示範「真‧鴨脷洲鄉音」,一鳴驚人!到底如假包換的真鄉音,跟梁議員的疑似鄉音,有何區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