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欣宜為愛棄尊嚴 跪地箍煲 __,欣宜,

欣宜全晚九度落淚,足夠喊濕幾個枕頭!
欣宜為愛棄尊嚴跪地箍煲現年29歲的「星二代」鄭欣宜有過幾段戀愛經驗,前晚在處女演唱會中自爆曾經放下尊嚴,跪求舊愛不要走但失敗!惹來外界議論紛紛,因欣宜的新歌是講述兩年前一段痛不欲生的經歷,主人翁亦呼之欲出!嘉賓容祖兒為安撫欣宜,自嘲兩人同是男人眼中不會起痰、只會反白眼的女人,台下即笑聲一片。欣宜全晚九度落淚,足夠喊濕幾個枕頭!鄭欣宜(Joyce)前晚假九展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頭場原本於21日開騷, ...


欣宜為愛棄尊嚴 跪地箍煲

現年29歲的「星二代」鄭欣宜有過幾段戀愛經驗,前晚在處女演唱會中自爆曾經放下尊嚴,跪求舊愛不要走但失敗!惹來外界議論紛紛,因欣宜的新歌是講述兩年前一段痛不欲生的經歷,主人翁亦呼之欲出!嘉賓容祖兒為安撫欣宜,自嘲兩人同是男人眼中不會起痰、只會反白眼的女人,台下即笑聲一片。

鄭欣宜(Joyce)前晚假九展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頭場原本於21日開騷,但因受颱風影響而改為昨晚演唱。化身黑金女戰士的欣宜戴上水晶面罩、高舉「Joyce」旗幟登場,勁舞熱唱《分手是常識吧》揭序幕,將現場氣氛火速炒熱。欣宜全晚換上六個不同造型,甫開口答謝觀眾時已忍不住淚流披面:「做咗六年歌手終於可以開處女演唱會,真係好開心!我依家好亂,之前諗嘅嘢忘記晒。」

講兩年前一段情

唱到新歌《無表面傷痕》時,欣宜自爆曾為前男友放下尊嚴,跪求對方不要離開她,她哽咽說:「大家係咪覺得我好堅強?我曾經跪喺地下叫佢唔好走,我將尊嚴放低,最終佢都走咗!我成個人變晒,人生冇咗自己,照鏡認唔出自己,估唔到可以崩潰到呢個地步!所以呢刻唔開心就盡情發洩負面情緒,失戀有乜問題?我哋由第一首歌紀念,依家由一首歌結束。」

翻查欣宜情史,讀高中時有過兩段Puppy Love,入行後與老外男友Mark Ryan拍拖五年,其後與韓籍男模崔豪進(Jin)傳過緋聞。兩年前,她與紋身潮爆攝影師男友Silas Lee蜜運,曾經讚男友不介意她肥,但直到去年中玩完。欣宜早前談及新歌《無表面傷痕》時承認是講述自己兩年前一段感情經歷,經過很久的掙扎,首次錄音時更錄到跪低崩潰喪喊,還形容這首歌是一個結局。由於欣宜披露的時間與Silas Lee的拍拖時間最脗合,估計所指「跪求的男友」是Silas Lee的嫌疑最大。

舊愛2號 崔豪進
  • 舊愛2號 崔豪進
舊愛3號 Silas Lee
  • 舊愛3號 Silas Lee

訴說情傷後,欣宜換上黑色泰山裝與女舞蹈員勁歌熱舞連場,扭腰又自摸,還緊貼女舞蹈員的屁股狂Un,但打筋斗時失手打側落地,露出Bra邊的欣宜笑說:「攝番個Bra先!」Encore環節時,天后容祖兒現身掀高潮,一向大頭蝦的她搞笑地在唱歌途中突然彎低身說:「跌咗耳環添!」令觀眾發笑。

欣宜與女舞蹈員扭腰又自摸,夠晒狂野重口味!
  • 欣宜與女舞蹈員扭腰又自摸,夠晒狂野重口味!
欣宜戴上面罩勁歌熱舞,大玩SM風。
  • 欣宜戴上面罩勁歌熱舞,大玩SM風。
欣宜打筋斗,連打底Bra都露埋!
  • 欣宜打筋斗,連打底Bra都露埋!

祖兒自嘲作鼓勵

期間,祖兒為欣宜自嘲冇魅力:「欣宜有一樣嘢好似我,覺唔覺得我同欣宜係嗰種觀眾第一吓望落去,尤其是男觀眾,唔會令你吞口水嘅嗰啲女人,通常都係反白眼!我同自己講既然做唔到嗰類型,我就要做一個你哋聽到我把聲就會喜歡嘅類型。」觀眾即報以熱烈掌聲!欣宜則表示視祖兒為榜樣,最後兩人又攬又抱兼咀嘴。

欣宜全晚喊足九次,尾聲時邊喊邊自責:「我知自己唔係特別好,脾氣大又零記性,成日不斷問人又擔心,以為自己一個人可以應付到唔放手畀人搞,最終搞到好麻煩!今次個騷睇到大家好錫我,我知道唔係孤單一個人。」

文:音樂組

欣宜、祖兒
  • 欣宜、祖兒
祖兒力撐欣宜,互勉兩人都是賣聲唔賣樣,最後來個咀嘴添!
  • 祖兒力撐欣宜,互勉兩人都是賣聲唔賣樣,最後來個咀嘴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