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門口煲煙吹水 吼冇人飆入店 吳岱融四圍𥄫 鬼祟揼骨 __,吳岱融,

門口煲煙吹水 吼冇人飆入店 吳岱融四圍𥄫 鬼祟揼骨【佐敦】曾被封新加坡第一帥哥的吳岱融,現年57歲的他雖然變了白頭佬,但身形依然弗得好瀟灑冇走樣,樣貌更似凍齡越老越有魅力,淡出娛樂圈十多年的他,最近在劇集扮奸角人氣回升;日前單拖駕車到佐敦的水療店,在門外跟泊車職員吹水扯煙,企街等了十多分鐘後,趁途人漸少一支箭鬼祟進入店內,泊車職員更幫他駛走座駕,不知搞乜景轟!【顯尷尬】■57歲的型 ...


門口煲煙吹水 吼冇人飆入店 吳岱融四圍𥄫 鬼祟揼骨

【佐敦】

曾被封新加坡第一帥哥的吳岱融,現年57歲的他雖然變了白頭佬,但身形依然弗得好瀟灑冇走樣,樣貌更似凍齡越老越有魅力,淡出娛樂圈十多年的他,最近在劇集扮奸角人氣回升;日前單拖駕車到佐敦的水療店,在門外跟泊車職員吹水扯煙,企街等了十多分鐘後,趁途人漸少一支箭鬼祟進入店內,泊車職員更幫他駛走座駕,不知搞乜景轟!



【顯尷尬】

■57歲的型佬吳岱融,日前出席完活動後就獨自到按摩店梳乎。DV圖片



【泊好車】

■吳岱融駕着橙色豐田車駛到佐敦。



【篤手機】

■走到一間水療按摩店門外,扯着煙的吳岱融與泊車職員吹水。

最近吳岱融在劇集《巨輪II》扮演獸父高天鷲,性侵演養女陳凱琳,因超高班的演技被網友激讚一人救全劇,令年過半百的他人氣翻生。本是新加坡人的吳岱融,跟前藝人鍾淑慧結婚20年,兩人育有一名19歲的兒子,近年才復出的他生活低調,日前到西九龍中心出席活動後,約下午2時許,一身戲服look的吳岱融單拖駕車離去。

駕着橙色豐田車的吳岱融,初時還以為他返家休息,怎知他卻駛去旺角再落佐敦,其間不時瞄隔鄰的座位似沉思,當他到達佐敦偉晴街,將座駕泊在咪錶位,落車後即點煙喪扯,只見他邊行邊篤手機,之後走到一間水療按摩店門外,其間有途人認出他主動打招呼,吳岱融雖然禮貌回應,但卻笑得有點尷尬。



【去梳乎】

■吳岱融兩頭望,見周圍途人減少後,就飆入按摩店內。



■有網友指曾見過鍾鎮濤及山度士幫襯該水療店。

鍾鎮濤幫襯過只見吳岱融在店外與泊車職員不停吹水,邊傾邊扯煙,又不時左顧右盼,似乎想視察有否被傳媒追訪,他在店外企足十多分鐘後,直至見街上途人漸少,即一支箭鬼祟飆入店內。奇怪的是,泊車職員待吳岱融入店後,就行去咪錶位駛走他的座駕,記者在門外等了兩個多鐘,都不見吳岱融離去。

這間水療店設有桑拿、揼骨等服務,有網友指曾見鍾鎮濤、山度士光顧,是一間正骨場;亦有網友指店內水池設備不錯,但休息室的面積略細,經理招呼很好,幫網友揼骨的湖南女師傅後生靚女:「全程好女友feel,又讚我靚仔,又叫我baby、honey。」



■吳岱融與鍾淑慧結婚20年,兒子今年已19歲。資料圖片

曾遭無綫雪藏

昨日記者致電吳岱融了解,問到是否拍劇辛苦要揼骨鬆一鬆?他表示不方便接受訪問即匆匆收線。昨吳岱融在微博留言:「沒有任何一種品格是可以高枕無憂的。一個人清高,就更要寬容,否則清高就成孤傲。」

在新加坡出生的吳岱融生得青靚白淨,當年被傳媒封為「第一帥哥」,87年攻港簽無綫拍劇,與梁朝偉合作《絕代雙驕》扮演花無缺一炮而紅,惟其後吳岱融因私自亮相亞視宣傳新碟,結果觸怒無綫被雪藏,最後更被解約,之後轉戰電影圈拍三級片,與老婆鍾淑慧合作拍《滅門慘案之孽殺》、《替天行道之殺兄》,兩人結婚20年恩愛如昔,去年12月他在微博晒老婆貼面合照,留言:「11月28日是我們結婚二十周年,老婆,謝謝您!」

採訪、攝影:黃曉程、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