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色膽包天 江湖猛人包養 林雅詩背金主搞搞震 [壹週刊 - 1392] __,林雅詩,M1,

娛頭色膽包天 江湖猛人包養 林雅詩背金主搞搞震最近有多間傳媒都收到讀者報料,指拍過三級片的性感女星林雅詩同有「沙田Me」稱號江湖猛人翟浩琛過從甚密,消息稱二人已發展到同居關係,林雅詩升級做咗「阿嫂」,得到特別照顧。不過,事情發展出人意表!上月二十七日,林雅詩出席活動時向傳媒表示同一晚要起程到上海工作,但實情她當晚會合了電影公司老闆馬天樂,同飛越南happy;但三日兩夜唔夠過癮,二十九日二人返港後, ...


娛頭

色膽包天 江湖猛人包養 林雅詩背金主搞搞震

最近有多間傳媒都收到讀者報料,指拍過三級片的性感女星林雅詩同有「沙田 Me」稱號江湖猛人翟浩琛過從甚密,消息稱二人已發展到同居關係,林雅詩升級做咗「阿嫂」,得到特別照顧。

不過,事情發展出人意表!上月二十七日,林雅詩出席活動時向傳媒表示同一晚要起程到上海工作,但實情她當晚會合了電影公司老闆馬天樂,同飛越南 happy;但三日兩夜唔夠過癮,二十九日二人返港後,仍在車上短聚多兩個鐘,其間磨鼻摸面又挨又錫樣樣做齊,林雅詩個頭更一度離奇消失,隔了一段時間,再由男方司機位下方緩緩升起,情景令人充滿遐想。

散料爆搭上江湖人

上月二十二日,林雅詩出席「弘武電影公司」簽約儀式,宣布成為旗下藝人並接拍多部電影,接受訪問時,現場有記者指收到讀者報料,指她最近與一名江湖猛人同居,林雅詩聞言,當場嚇到面色變青,完全唔識俾反應,之後才回應:「冇冇冇咁嘅事,都冇人追,點會……有……有……有人同居。」當時企在旁邊的電影公司老闆馬天樂亦一臉尷尬,未有開腔幫林雅詩解圍。

據指,與林雅詩搭上的江湖猛人是勝和坐館,人稱沙田 Me的翟浩琛,林雅詩所簽的電影公司,據悉沙田 Me是其中一個幕後老闆,簽約儀式當日,他有低調現身記者會,不過沒有公開上台;直到大部分記者離開後,林雅詩亦有走到沙田 Me身邊傾偈,兩人似乎相當熟落。

林雅詩簽約電影公司當日,幕後老細沙田 Me都有神秘現身,其間兩人更行埋一邊咬耳仔,兩人眉來眼去。

摸黑談心

林雅詩竟然背住沙田 Me,偷偷與馬天樂在車廂親熱接近兩小時。

打茄輪

年約四十歲的沙田 Me是勝和現任坐館,擁有高大威猛外形,近年開始進軍娛樂事業。

做完記者會,林雅詩同沙田 Me前後腳離開酒店,有人射住的林雅詩出入都有人傍住,好有排場。

林雅詩所簽的「弘武電影公司」,向外公布老闆叫馬天樂,記者會上馬天樂全程陪住林雅詩。

十月廿日林雅詩出席簽約活動,更宣布獲公司力捧,一口氣做幾部電影女主角,而陳惠敏都有出席當日記者會,整個記者會充滿江湖味。

較早前,亦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林雅詩同沙田 Me於九月尾一齊乘搭中華航空頭等位去台北,並入住當地 W酒店,二人關係,在江湖圈中亦流傳甚廣。

事實上,近年沙田 Me開始接觸娛樂圈,不時同圈中人有聚會,去年更投資開拍電影《極鬪》,由他兩位公子負責做男主角。

「今次 Me哥唔出面做老闆,係唔想咁高調俾人知佢出錢出力捧 Grace(林雅詩),所以搵咗其中一個馬仔馬天樂負責幫佢搞呢間公司,呢個馬天樂仲做埋導演同編劇,度身開戲俾 Grace。」知情者說。

車廂激戰

磨鼻

林雅詩同馬天樂傾偈談心,點知愈傾愈埋,頭貼頭磨晒鼻。

摸面

男方開始有所動作,由頭頂摸到落面,仲含情脈脈對望。

消失的人頭

突然間林雅詩個頭消失了,而馬天樂個樣就笑淫淫。

慢慢升起

兩分鐘後,林雅詩個頭在司機位位置慢慢升番起。

挨住

跟住林雅詩就挨住喺馬天樂的膊頭上。

講大話轉移視線

正當大家都以為失婚林雅詩榮升做「阿嫂」,點知事情又有突破性發展。

十月二十七日,林雅詩在中環出席一個公開活動時,主動向傳媒爆料稱同一晚要飛去上海工作;活動後,她便揸車去機場,泊低車去租 WiFi蛋跟住 check in,全程只有她自己一個人。不過,最奇怪是林雅詩所搭航班 CX721,目的地並非她口中的上海,而是去胡志明市。

發老闆脾氣

在越南短短三日兩夜,林雅詩於二十九日晚上十一時返到香港,身邊還多了一個人,就是她所屬的電影公司老闆馬天樂;但兩人表現避忌,出閘後一直保持住四、五個身位距離,扮晒唔識。

行了一段路後,林雅詩突然停步,嬲爆爆向馬天樂發脾氣,只見馬天樂立即行番轉頭笑晒口幫她攞旅行袋,不過女方繼續燶口燶面,去到停車場攞車後,林雅詩企埋一邊煲煙,男方就負責搬行李上車。

十月廿九日林雅詩同馬天樂由越南返港,兩人刻意保持距離扮唔識。

林雅詩突然發脾氣,馬天樂見狀即幫她攞袋氹番對方。

他們之後揸車離開機場,臨上車前林雅詩要煲煙叉電。

人頭離奇消失

由於當時已經接近凌晨兩點,街上冇人車又少,這個時候,林雅詩突然間在乘客位𠌥低身,整個人一下子消失了。

而同一時間,馬天樂左手握住旁邊乘客位頭枕,右手就捉住軚盤,時緊時鬆,他還不時兩頭望,視察車外兩邊環境;但有時又會向下望,再露出陰陰笑神情。整個過程,歷時兩分鐘,之後林雅詩個頭才由馬天樂的下方慢慢升起,然後再來個深情對望。

只見林雅詩如小鳥依人般,挨落馬天樂膊頭上,二人再一輪談心,開車離開前,仲要來多個肉緊「打茄輪」。

馬天樂除了是「電影公司老闆」外,佢仲係馬大英國術會嘅傳人,所以佢都有教林雅詩功夫,訓練她做打女。

10月 27日林雅詩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當晚會飛往上海工作。

出席完活動,林雅詩連衫都冇換,揸車趕往機場,兼去租 WiFi蛋。

但原來她乘搭的 CX72,並唔係去上海,而係去越南,點解佢要咁鬼馬講大話呢?

失婚靠自己

息影十二年的性感艷星林雅詩( Grace), 05年下嫁拍拖三年鋼閘商人溫文英,奉子成婚育有一子;婚後住千萬西貢獨立屋,表面風光,實情夫婦關係早已破裂。林雅詩自爆多年受盡委屈,已分房瞓五年,「老公每月五千家用,要靠自己積蓄過活。」

去年,溫文英偷食斷正,被拍到與「扒版姜麗文」慾火綿羊仔,當街打茄輪;事後林雅詩崩潰痛哭,決心單方面簽紙離婚。

今年 6月,林雅詩現身灣仔法院,為贍養費及兒子撫養權與前夫鬧上法庭,官司下月再上庭。回復單身,林雅詩復出娛樂圈,推出性感寫真,靠自己。

車震易失守

情到濃時,忍唔住就地就嚟!不過,亦有不少藝人為求刺激,拍拖玩車震,唔好彩,仲要搞到斷正失守於車廂。

楊怡 羅仲謙

12年,羅仲謙揸車到紅磡接女友楊怡回寓所,四十分鐘車程中,楊怡全程伏在男友兩腿中間,追踪記者落車衝前拍照,楊怡依然不肯抬起頭,女方經整理儀容後,更不時心虛抹嘴。翌日二人開記者會,澄清楊怡當晚飲醉酒唔舒服。

朱慧敏 梁榮忠

05年,梁榮忠背住拍拖八年的鍾麗淇與朱慧敏深夜車震,事件爆出後,背上小三之名的朱慧敏形象插水,二人即被 TVB雪藏。

周子揚 何傲兒

去年,周子揚被拍到揸住福士戰車與何傲兒密會,二人買外賣在車廂開餐後,再到將軍澳工業邨內一條荒僻路,戰車車窗貼上黑色玻璃紙,前後座加窗簾,車頭放了太陽擋,完全密封的流動炮房。二人在車內溫馨一小時,最終被警察「照田雞」才速逃。

練海棠  34D中女

今年六月,練海棠被拍到揸住七人車載 34D長髮女食飯睇戲,之後轉到南灣沙灘附近,二人由車頭走到中排座位,匿埋車廂內兩小時。事後,伍姑娘大方現身,代夫鞠躬道歉。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