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名人:佗B 5個月!42歲周汶錡再懷孕 __,周汶錡,

恭喜恭喜!42歲名模周汶錡(Kathy)懷孕五個多月,今日她透過公關公司宣布有喜,並表示:「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Jacques快要做哥哥了!」Kathy在不少公開場合都說過想努力追第二胎,現在懷孕五個月實在可喜可賀。另周汶錡宣布喜訊的同時,更發了一張與Jacques齊齊影的最新照片,照片所見,周汶錡手腳纖幼到極,只是肚子微微隆起,而Jacques則好奇地摸媽咪肚仔,十分溫馨。Kathy去年7 ...


恭喜恭喜!42歲名模周汶錡(Kathy)懷孕五個多月,今日她透過公關公司宣布有喜,並表示:「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Jacques快要做哥哥了!」Kathy在不少公開場合都說過想努力追第二胎,現在懷孕五個月實在可喜可賀。另周汶錡宣布喜訊的同時,更發了一張與Jacques齊齊影的最新照片,照片所見,周汶錡手腳纖幼到極,只是肚子微微隆起,而Jacques則好奇地摸媽咪肚仔,十分溫馨。

Kathy去年7月誕下Jacques,更不時在網上晒兒子萌樣。轉眼間,Jacques現在已一歲多,仲就快要做哥哥,唔知係妹妹定弟弟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