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美國大選:波特蘭反特朗普示威者中槍 警追緝黑人男子 __,黑人,陳建州,

警方出動催淚彈驅散示威者。(互聯網圖片)美國波特蘭連續4晚有反特朗普示威,周五的示威本來相對和平,但入夜後氣氛變得緊張,更有示威者和警方發生衝突。防暴警察隨即施放催淚彈及震撼彈驅散群眾,期間有示威者被捕,場面混亂。示威期間,突有人開槍,一名示威者中槍倒地,警方現追捕一名涉案的黑人男子歸案。有受訪民眾稱,當時現場氣氛緊張,警察及示威者一直在對峙,警方一度使用刺痛防暴手榴彈(StingBallGren ...




其他影片:>>






警方出動催淚彈驅散示威者。(互聯網圖片)

美國波特蘭連續4晚有反特朗普示威,周五的示威本來相對和平,但入夜後氣氛變得緊張,更有示威者和警方發生衝突。防暴警察隨即施放催淚彈及震撼彈驅散群眾,期間有示威者被捕,場面混亂。示威期間,突有人開槍,一名示威者中槍倒地,警方現追捕一名涉案的黑人男子歸案。

有受訪民眾稱,當時現場氣氛緊張,警察及示威者一直在對峙,警方一度使用刺痛防暴手榴彈(Sting Ball Grenades),意圖驅散群眾。當地時間周六凌晨1時許,示威現場之一的莫里森大橋(Morrison Bridge)突傳出槍聲,一名示威者中槍倒地。警方呼籲所有人立即離開現場。

從一段疑似有人中槍倒地的影片可見,大量穿上避彈衣的警員持槍喝令示威者舉高雙手,站到一邊,有部分警員則蹲在地上,察看中槍人士的傷勢。警方透露,涉嫌開槍男子是一名身穿黑色連帽衫及藍色牛仔褲的黑人,年齡約為20至30歲,身高約1.73米,相信他是從車內向示威者開槍,警方正追捕他歸案。

全方位追擊特朗普狂潮 即上「狂人入主白宮」專頁

http://on.cc/uselection201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