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唱足127分鐘!王菲齋唱唔講嘢 __,王菲,

王菲小說話,多唱歌。王菲的《幻樂一場演唱會》在晚上十時三十七分完騷,王菲一口氣唱了127分鐘,演繹了近30首歌,包括Medley歌曲,阿菲不單人靚聲甜,更換了10個look,尤如時裝騷一樣,因為演唱會在網上免費衛星直播,有超過二千萬樂迷在最後時段同時欣賞,今晚王菲超水準的演唱,大獲歌迷好評,留言不愧是天后,甚至有樂迷留言:「天后就是天后,經典就是經典,永遠無法超越!」一向省話的王菲,由開騷到完騷只 ...


王菲小說話,多唱歌。

王菲的《幻樂一場演唱會》在晚上十時三十七分完騷,王菲一口氣唱了127分鐘,演繹了近30首歌,包括Medley歌曲,阿菲不單人靚聲甜,更換了10個look,尤如時裝騷一樣,因為演唱會在網上免費衛星直播,有超過二千萬樂迷在最後時段同時欣賞,今晚王菲超水準的演唱,大獲歌迷好評,留言不愧是天后,甚至有樂迷留言:「天后就是天后,經典就是經典,永遠無法超越!」一向省話的王菲,由開騷到完騷只唱不說。

另外,王菲演唱會由開賣至今,不斷有傳炒黃牛飛,曾經有傳最貴門票7,800元,被炒至66萬癲價一張!據知場內不少票,由7,800元變了最高3至5萬售出。看台票,5,000千多元炒至一萬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