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19歲卜卜脆 徐嬌騷長腿晒女人味 __,徐嬌,

徐嬌9歲(圓圖)時曾與周星馳演戲而爆紅,放洋回歸後出席記者會,19歲的她充滿女人味。女大十八變!大陸女星徐嬌於2008年以童星身份與周星馳合演電影,當時只得9歲的她瞬間爆紅,但她在2013年決定赴美國求學,當時曾被指不懂珍惜機會,她出席活動時表示毫不後悔留學的決定:「現在的我,做一切我想做的事,誰說20歲的女生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原來她赴美求學之前的成績相當優異,一共被美國4間名校錄取,學滿歸來 ...


徐嬌9歲(圓圖)時曾與周星馳演戲而爆紅,放洋回歸後出席記者會,19歲的她充滿女人味。

女大十八變!大陸女星徐嬌於2008年以童星身份與周星馳合演電影,當時只得9歲的她瞬間爆紅,但她在2013年決定赴美國求學,當時曾被指不懂珍惜機會,她出席活動時表示毫不後悔留學的決定:「現在的我,做一切我想做的事,誰說20歲的女生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原來她赴美求學之前的成績相當優異,一共被美國4間名校錄取,學滿歸來,已經19歲的徐嬌出席活動時艷麗難掩,她身穿黑色小吊帶裙現身,坐在高櫈上大騷白皙長腿,身材纖瘦,愈長愈漂亮,初顯女人味,就連同場的女神張靜初亦被比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