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科技(有自製視頻):盡地一煲!三星S8誓以超高科技砌低iPhone 8 __,iPhone,iPhone 8,

外媒報道,三星希望嚟緊嘅一年,利用一體化無邊框、全屏幕曲面顯示屏、無Home鍵的GalaxyS8來打敗目標對手蘋果iPhone8。市場亦看好這款三星下一代旗艦手機在某些方面確較iPhone8優勝。據悉,除以上外觀革新外,S8還會用新開發的指紋解鎖技術--隱藏指紋解鎖,實行以高科技砌低iPhone8。做咁多嘢,都係為咗追番GalaxyNote7爆炸事件嘅180億美元損失,而明年三星智能手機能否翻身, ...




其他影片:>>






外媒報道,三星希望嚟緊嘅一年,利用一體化無邊框、全屏幕曲面顯示屏、無Home鍵的Galaxy S8來打敗目標對手蘋果iPhone 8。市場亦看好這款三星下一代旗艦手機在某些方面確較iPhone 8優勝。據悉,除以上外觀革新外,S8還會用新開發的指紋解鎖技術--隱藏指紋解鎖,實行以高科技砌低iPhone 8。

做咁多嘢,都係為咗追番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嘅180億美元損失,而明年三星智能手機能否翻身,亦都係靠Galaxy S8盡地一煲!

消息人士稱,所有版本的Galaxy S8將利用曲面OLED面板,而S6和S7都是分別有傳統平板型號和更貴的曲屏Edge型號。Edge型號證明很流行,只要OLED生產能力充足,生產這種手機是自然而且經濟上可行的。據悉,為了更多時間驗證安全,Galaxy S8開售日期將由明年2月,推遲至4月。

報道稱,三星在Galaxy Note 7事件後採用了更嚴格的測試,Note 7因匆忙推出而失敗,三星最終未能解決電池起火和爆炸問題。三星因全球回收Note 7、向消費者賠償以及相關品牌商譽等損失,初部估算就達180億美元。

Galaxy S8可謂孭起三星復甦重大使命。借鑑蘋果做法,S8預計並將取消耳機插口。iPhone 7使用這種技術引起了爭議,因為很多揚聲器、耳機和其他配件都使用3.5毫米接口。

據報,三星並將內置一個全新的語音助手,可讓用戶通過語音命令來發送短訊,撥打電話和安排日程。

另外,有消息人士爆料,Galaxy S8由於去除Home鍵和全面屏的設計所帶來的超高屏幕佔比,使得其機身尺寸擴大至分別達5.7英寸和6.2英寸的兩個版本。

除了機身變大之外,三星S8還會選擇2K解像度的Super AMOLED屏幕,並且採用RGB排列方式,進一步降低功耗並且增強壽命。之前有消息認為三星會公布4K屏幕版本,但該消息源認為三星並沒有這樣的產品,他們認為4K屏幕還是太早了,沒有必要。

至於Galaxy S8另一大高科技亮點,將會是三星電子的傳感器供應商Synaptics發布新指紋解鎖技術--隱藏指紋解鎖,其可穿透1毫米厚的玻璃面板進行識別,新技術可應用於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屏幕。該指紋傳感器將於明年初測試,隨後大規模量產。

─ ─ ─ ─ ─ ─ ─

狂人入主白宮,睇通全球政經變化,即上專頁:http://on.cc/uselection2016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抓緊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