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北海道大風雪:港航札幌返港班機停飛 300乘客滯留拒下機 __,

乘客與航空職員理論後獲發賠償,在候機室等候。(讀者提供)【07:00】有受影響乘客表示與航空公司協商後,獲賠償1200港元及安排提早一班航班返港,乘客最終落機,在候機室休息等候航機,航空公司職員向乘客派發毛氈及食物,航班預計下午4時起飛回程。日本札幌新千歲機場因風雪導致大混亂,大批本港旅客滯留,苦不堪言。昨午一班飛返港的香港航空客機,接載約300名乘客準備起飛前,突出現機件故障,兩度駛出跑道需折回 ...


乘客與航空職員理論後獲發賠償,在候機室等候。(讀者提供)



【07:00】有受影響乘客表示與航空公司協商後,獲賠償1200港元及安排提早一班航班返港,乘客最終落機,在候機室休息等候航機,航空公司職員向乘客派發毛氈及食物,航班預計下午4時起飛回程。

日本札幌新千歲機場因風雪導致大混亂,大批本港旅客滯留,苦不堪言。昨午一班飛返港的香港航空客機,接載約300名乘客準備起飛前,突出現機件故障,兩度駛出跑道需折回,至今晨零時前,仍未能起飛,延誤達8個小時,港航最後決定延至今早才起飛,乘客指港航無安排酒店住宿,又無食物供應,大感不滿,至凌晨零時30分,全部乘客拒絕下機,陷於僵持局面。

涉事香港航空班機編號HX693,原訂於昨午4時10分起飛,約於晚上9時25分抵港。據乘客陳先生表示,班機延至5時半才起飛,但開出跑道後,機長指因機件問題,需返回停機坪,約經一小時維修後,飛機再度開出,但又折返,機長又指因機件故障及天氣問題無法起飛,期間乘客在機上苦等。

受影響的乘客陳先生指,香港航空職員並無為乘客安排酒店住宿,亦無食物供應,故乘客極為不滿,紛紛與職員理論,氣氛緊張,大部分乘客堅持不會落機。他又指在理論時,職員簡直當他們是乞兒。

滯留機上的乘客中,約半數於本月23日乘搭香港航空往札幌時,亦經歷大風雪延誤。當日編號HX690航機,在飛行途中,因天氣影響,被迫轉飛大阪,機上約130名乘客選擇留大阪,其後繼續行程,其餘約170名乘客則乘坐原機返港,但抵埗才知行李全部留在大阪。繼續行程的乘客,再遇上今次延誤,可謂禍不單行,陳先生則指他們來回程俱遇上阻滯,已對香港航空感到失望。

東網正向香港航空查詢有關航班延誤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