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千雪拼命搵錢交學費 __,千雪,朱千雪,

■朱千雪與張彥博聯袂出席聖誕活動。【星島日報報道】朱千雪與張彥博昨日現身商場聖誕活動,由於溫度驟降,千雪只穿上單薄連身裙,冷得她不停震騰騰。千雪與張彥博都表示聖誕於工作中度過,千雪透露正拍攝新劇《踩過界》,跟其他演員及劇組吃一餐較豐富的晚餐當慶祝,她笑言:「呀!我記得聖誕節我做咩喇!我同蔡思貝、王浩信、張振朗打籃球!我拍外景地方附近有個籃球場,我就住律師袍一齊打波。王浩信同張振朗打籃球都好叻,我就 ...


■朱千雪與張彥博聯袂出席聖誕活動。

【星島日報報道】朱千雪與張彥博昨日現身商場聖誕活動,由於溫度驟降,千雪只穿上單薄連身裙,冷得她不停震騰騰。

千雪與張彥博都表示聖誕於工作中度過,千雪透露正拍攝新劇《踩過界》,跟其他演員及劇組吃一餐較豐富的晚餐當慶祝,她笑言:「呀!我記得聖誕節我做咩喇!我同蔡思貝、王浩信、張振朗打籃球!我 拍外景 地方附近有個籃球場,我 就 住律師袍一齊打波。王浩信同張振朗打籃球都好叻,我就唔叻,不過我覺得自己 住高踭鞋打波,唔拗柴都已經好犀利。」

想快點畢業

問到假期會否接多點工作?千雪說:「係呀! 緊都會有商場活動同公司周年晚宴,希望元旦同農曆新年搵多 錢,希望可以交到下年學費,學費好貴呀!」她透露來年想多修一至兩個科目,這樣就可以快點畢業。文、圖:駱震寧

■朱千雪與張彥博聯袂出席聖誕活動。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