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顏子菲谷33C瞓身倒奶 __,顏子菲,

顏子菲擺出誘人甫士,谷胸晒長腿。
顏子菲谷33C瞓身倒奶藝人顏子菲去年接受抽脂隆胸手術,令身材變得更為噴血,日前她再獲品牌邀請擔任代言人,分別以不同造型拍攝新一輯照片,當中子菲身穿黑色內衣的造型最為性感,力谷33C的她擺出多個誘人甫士,不惜瞓身倒奶,並大晒纖腰與長腿,十分吸睛!顏子菲擺出誘人甫士,谷胸晒長腿。雖然身材變得更誘人,子菲坦言未滿意自己的身形。聖誕節將至,問子菲如何度過?她表示有異性約會,更呼籲男士主動約會她!顏子菲對美 ...


顏子菲谷33C瞓身倒奶

藝人顏子菲去年接受抽脂隆胸手術,令身材變得更為噴血,日前她再獲品牌邀請擔任代言人,分別以不同造型拍攝新一輯照片,當中子菲身穿黑色內衣的造型最為性感,力谷33C的她擺出多個誘人甫士,不惜瞓身倒奶,並大晒纖腰與長腿,十分吸睛!

雖然身材變得更誘人,子菲坦言未滿意自己的身形。聖誕節將至,問子菲如何度過?她表示有異性約會,更呼籲男士主動約會她!

顏子菲對美好身材仍未滿意。
  • 顏子菲對美好身材仍未滿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