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呂麗君拒回應大劉再婚 __,大劉,劉鑾雄,

呂麗君拒回應大劉再婚■呂麗君上月被大劉登報發聲明,指二人於前年已分手。資料圖片曾以「劉太」自居的呂麗君,對於大劉日前與甘比正式簽紙結婚,她昨日表示不作回應。大劉上月15日在報章發聲明,指前年已正式與呂麗君分手,之後呂麗君曾在其基金會網頁留言,一時引典「茶時故鄉濃」、一時又指自己稱呼大劉為「老公」十幾年,其後她雖表明不會向大劉提出法律訴訟,但又有傳媒報道指她是「掛名」富婆,沒有個人名下物業,大劉送贈 ...


呂麗君拒回應大劉再婚



■呂麗君上月被大劉登報發聲明,指二人於前年已分手。資料圖片

曾以「劉太」自居的呂麗君,對於大劉日前與甘比正式簽紙結婚,她昨日表示不作回應。大劉上月15日在報章發聲明,指前年已正式與呂麗君分手,之後呂麗君曾在其基金會網頁留言,一時引典「茶時故鄉濃」、一時又指自己稱呼大劉為「老公」十幾年,其後她雖表明不會向大劉提出法律訴訟,但又有傳媒報道指她是「掛名」富婆,沒有個人名下物業,大劉送贈的Hermès手袋要歸還,大劉隨即指她混淆視聽、面皮厚如恐龍皮,他反駁報道指送給呂麗君的現金加珠寶已超過二十億。

另外,曾與大劉拍拖十多年、被他登報稱為「The One」的李嘉欣日前出席活動時,亦有恭喜及祝福大劉再婚。

採訪:王梓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