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林作執三攤箍麥明詩 敗家仔照做! __,麥明詩,林作,

麥明詩如果知林作為箍煲而入行,會否心軟呢?
林作執三攤箍麥明詩敗家仔照做!現年26歲的大律師林作與「十優港姐」麥明詩關係欲斷難斷,為箍煲決定出撒手鐧加入娛樂圈!據知,初登銀幕的他會在處男作中飾演敗家仔,「執三攤」的他要開足五日工、日日踩12小時,但酬勞只收三萬元。麥明詩如果知林作為箍煲而入行,會否心軟呢?大律師林作早前被爆與港姐麥明詩分手,但仍經常被拍到約會,關係欲斷難斷!大前晚臨近麥明詩生日,林作被發現到尖沙咀海旁與一班友人在露天茶座聚會 ...


林作執三攤箍麥明詩 敗家仔照做!

現年26歲的大律師林作與「十優港姐」麥明詩關係欲斷難斷,為箍煲決定出撒手鐧加入娛樂圈!據知,初登銀幕的他會在處男作中飾演敗家仔,「執三攤」的他要開足五日工、日日踩12小時,但酬勞只收三萬元。

大律師林作早前被爆與港姐麥明詩分手,但仍經常被拍到約會,關係欲斷難斷!大前晚臨近麥明詩生日,林作被發現到尖沙咀海旁與一班友人在露天茶座聚會,同場還見到DJ陳達仁與安采妮。現場所見,西裝骨骨的林作與陳達仁狀甚老友,不時大聲講大聲笑,又攬頭攬頸。談天期間,一班人拿出類似劇本看並討論,其後陳達仁與其他友人各自去傾電話及煲煙,只餘林作與安采妮孤男寡女,單身的安采妮即向「筍盤」林作發動攻勢!除了主動坐埋身外,還拿出電話「集郵」及疑似「抄牌」,但心繫麥明詩的林作對安采妮反應冷淡,最後一行人傾足兩小時才走人。

拍五日片酬三萬

據可靠消息指,林作正部署進軍娛樂圈,似乎想與麥明詩「同聲同氣」,希望成功箍煲!當晚一行人是討論林作的處男作、暫名《敗家仔》的微電影,日內將出發到澳門拍攝五日。林作在片中飾演的男主角是一名敗家仔,造型跟其平時官仔骨骨的形象截然不同。微電影原本屬意由游學修或黃又南演出,但兩人未能抽出檔期,有份參演的陳達仁遂邀請老友林作「執三攤」演出,兩人一拍即合。林作今次認真抵得諗,皆因身為大律師的他平日向客人提供法律意見,每小時收費由三萬元起跳,但今次拍五日、日日拍足12小時都只是收三萬元酬勞,時薪只得500元,但為箍煲就冇計!

安采妮集完郵想抄牌,「見過鬼」嘅林作急急Say No!
  • 安采妮集完郵想抄牌,「見過鬼」嘅林作急急Say No!
林作與陳達仁及安采妮傾劇本,大聲講大聲笑。
  • 林作與陳達仁及安采妮傾劇本,大聲講大聲笑。
麥明詩相約髮型師及化妝師歎茶,但見到記者即嚇咗一跳,有咩唔見得光先!
  • 麥明詩相約髮型師及化妝師歎茶,但見到記者即嚇咗一跳,有咩唔見得光先!

阿媽請埋經理人

據知,林母十分支持愛子入行,昨日更出招邀請陳達仁擔任經理人,為全面進軍娛樂圈的乖仔鋪路。記者向陳達仁求證,他透過電話承認即日起成為林作的經理人,並多謝林母賞識,又讚林作可塑性高:「佢對唱歌、演戲、Talk Show都掂,讀大學都玩過Drama,今次拍微電影係踏腳石。(佢介唔介意同麥明詩合作?)絕對唔抗拒!唔會錯過任何合作空間,其實好希望佢嚟緊嘅頭炮作對手係麥明詩!」但他仍會兼顧大律師的工作。

  • 放大圖片
林媽媽誠邀陳達仁做乖仔的經理人,進軍娛樂圈。
  • 林媽媽誠邀陳達仁做乖仔的經理人,進軍娛樂圈。

另外,麥明詩上周五相約髮型師及化妝師現身九龍區商場,穿上短裙晒腿的她與兩人先到食店醫肚,其後轉場到附近餐廳歎茶,期間被問到會否與林作慶生,她避而不答,只笑笑口表示與髮型師及化妝師往傾工作。

文:音樂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