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闊綽父母】超盈超欣收樓學投資 __,超欣,超盈,何超欣,

【闊綽父母】超盈超欣收樓學投資梁安琪 送13億豪宅成功需「父幹」,不少富二代含着金鎖匙出生,除生活無憂,也獲父母痛錫,把最好的留給他們。梁安琪 送13億豪宅賭王四太梁安琪今年10月被爆以13億購入四個山頂豪宅單位,分別送給大女超盈及細女超欣名下,每人均獲贈一層兩個單位,四太當時回應說:「小朋友都要學吓投資。」毛玉萍 送1億愛巢毛玉萍跟前夫所生的兒子俞俊材上月結婚,奶奶毛玉萍去年底斥資1億買下嘉慧園 ...


【闊綽父母】超盈超欣收樓學投資



梁安琪 送13億豪宅

成功需「父幹」,不少富二代含着金鎖匙出生,除生活無憂,也獲父母痛錫,把最好的留給他們。

梁安琪 送13億豪宅賭王四太梁安琪今年10月被爆以13億購入四個山頂豪宅單位,分別送給大女超盈及細女超欣名下,每人均獲贈一層兩個單位,四太當時回應說:「小朋友都要學吓投資。」

毛玉萍 送1億愛巢毛玉萍跟前夫所生的兒子俞俊材上月結婚,奶奶毛玉萍去年底斥資1億買下嘉慧園一個單位給兒子做愛巢。



盛品儒父母 送千萬藍寶盛品儒前年與蔡一鳳低調註冊,去年二人補擺喜酒,男家父母向一對新人各送一枚重15卡家傳之寶的巨型藍寶石戒指,合共30卡,總值近千萬。

蔡志明 送4億獨立屋「玩具大王」蔡志明出名闊綽,幼女蔡加怡2012年與設計師陳漢聰結婚時,就獲爸爸送位於九肚山附近、市值4億的獨立屋做嫁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