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藍色大海的傳說」全智賢劇照公開 純情告白引心動 __,全智賢,

查看相片查看相片bnt新聞訊6日,韓國SBS電視臺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公開了全智賢的純情告白劇照。隨著劇情的發展,美人魚沈清(全智賢飾)對許俊在(李敏鎬飾)的愛意日漸加深,甚至與許俊在在一起的每個瞬間對沈清來說都是幸福的。在上周播出的第六集中,許治賢(李知勛飾)因車禍前去向沈清道歉,沈清當知道許治賢是許俊在的親人後便想到了在病房里看過的電視劇,以為許治賢是要拆散自己和許俊在,隨即向許治賢吼道“ ...


查看相片
查看相片

bnt新聞訊 6日,韓國SBS電視臺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公開了全智賢的純情告白劇照。

隨著劇情的發展,美人魚沈清(全智賢 飾)對許俊在(李敏鎬 飾)的愛意日漸加深,甚至與許俊在在一起的每個瞬間對沈清來說都是幸福的。在上周播出的第六集中,許治賢(李知勛 飾)因車禍前去向沈清道歉,沈清當知道許治賢是許俊在的親人後便想到了在病房里看過的電視劇,以為許治賢是要拆散自己和許俊在,隨即向許治賢吼道“我和許俊在不能分手,許俊在的家人!我愛許俊在!”,引發了觀眾的爆笑。

此外,沈清還想將自己擁有的一切毫無保留地送給許俊在。在第五集中,被許俊在趕出來而在街道上發傳單打工的沈清在發現藏在暗處的許俊在後,便對他說道“許俊在,我在這里掙錢~我要掙很多錢,然後都給你”,真誠的心意令許俊在也感動不已。

沈清因為一刻都不想與許俊在分開,晚上便從閣樓上偷偷地探出腦袋看正在睡覺的許俊在。當許俊在被自己嚇到後,還對他說道“不要管我,我只是想看你的臉而已~”,之後當知道就自己和許俊在兩個人在家的時候還暗自竊喜,純真直率的樣子令觀眾對他們的發展期待不已。

另外,「藍色大海的傳說」第七集將於7日晚10點(韓國時間)播出。 吳婧怡/文 文化倉庫、STUDIO DRAGON/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bntnews.cn


鍾意就快D Share啦!